♥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2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3.12(Fri) :: 赚来的一天。


RBT!所以速速去旅行社把护照还有存款冻结取消的单子取回来。
约了情人一个时间,所以拿到了↓↓↓
赤西君米修米修TAT!
IMG_3121.jpg
然后迅速转战处武贞,碰面从学校火热出炉的小糕。=v=
我这个黄鱼脑袋上个礼拜怎么会周边忘记带出门的TAT
于是双胞胎分别一周再次会面!DSi聊天很有乐趣,如果我现在还在上学就好了。(囧
IMG_3101.jpg
午间的寿司SET很不错,量也很足。小糕的B SET~
IMG_3103.jpg
我的A SET。=V=
中午人不多,上餐是挺慢的,不过味道还不错。XD
一种不知名的鱼种口感一流,杯具就杯具在不知名……- -
IMG_3107.jpg
马路上哪能噶细度额海宝~~~~
虽然弄马相实属一般……但是我相信50天之后我会爱死你的!(……
吃完饭开始下午茶加联机时光。所以说这时间都是偷赚来的呀~
谢谢小糕的香草拿铁和蓝莓优格。><
IMG_3117.jpg
联机时光很欢快,同时交流游戏心得。=v=
小糕正在花男里不能自拔,我继执事之后开始攻樱兰,咳咳。
玩得很欢快的结果就是现在BT正在拖樱兰全集……
我为我当年只是随随便便看了三集而忏悔。=v=
↓R4烧录卡的界面虽然杯具,但是还是很强大的。
IMG_3119.jpg
我们两个只有经过一个礼拜下屏都花到自己都不堪忍受了……
我啊啊都是执事找田中模式的错!而小糕则是托了COOKING MAMA的“福”,噗!

在公司里尝试的上次MUJI买的茶……酸色了NND。还是茶水间的奶茶好喝=////=
下个礼拜试试看咖啡~
Image227.jpg
这日子其实过得又寂寞又焦躁。(写在一堆吃喝玩乐后面这话看着没有什么说服性。- -
但是昨晚我在看纯情……黄花花说你是真的寂寞了= =、
跟61说我好焦躁,我月底要交了我什么都没动人他妈的这惰性啊我下班回到家累得要死只想享乐。
所以说太没前途了啊啊能刺激我的应该就是赤西君和工资了吧……
但是赤西君大概还没休息够,工资也如浮云一般,
逼迫我的只有劳心劳累的挂三和论文的囧态,
欧侧那焦躁!
用情人的话说就是事情其实老多额……但是无哪能一件也不想做啦!=口=
所以说侧那自作孽啊!
更焦躁了= =
人总要经历这些的恩接下来的周末都排满了时间不够用啊……
哦我先放松自己去……(……
牛四的樱花妹蛮好听的嘛!

最后保佑黄花花拿大奖。=v=
我想困高了这是为毛。= =
哦天上掉论文吧!

P.S:
为什么下午回家一打开门……
我会被自己家里的阳光给萌到啊!!!!!!
Image229.jpg

Comments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呀呀呀、、最后那张我也华丽的萌到啦。噗XD

于是发现包上挂了很多东西诶。、应该是包吧。忽然想看全貌。。捂脸。=V=
好迅速的一更啊!!
肖像权!我的手啊。。。曝光了曝光了。。
我要攻下花泽类!!
我们太伤屏了,先去给它们保个保险怎么样??
寿司味道真好,那个不知名的鱼啊。。到底是啥??
下午茶最高!!!
DSi继续研究中,杯具的赛车 我一定要好好练习,下次出来再联机
赛车实在是太苦手了。。
最后那个房间照好萌啊
我现在看到MUJI就错气
短期内不去了
那餐看上去好好吃啊。
我其实就是抢沙发的。
哇哈哈哈哈!!!!!!!!
我就说我今天对钞票的感应非常的强烈!!!!!!!!
弄额保佑特有用了哈哈哈哈!!!!!!!!MUA~~~~~~~~~

还好我回来吃的很饱- -。。。。。。。。。
然后我无视掉第一张图。。。。。。。。。。
直接直接最后一张!!!!!!!!!

在光阴中。。。。。。。。。。。。。。
好萌啊。。。。。。。。。。。。。。。。

那盆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次要重申不准晚上更食物!!!!肖台子牛!
最后那个阳光是老萌额呀~~
然后无来摸摸阿拉情侣杯>////////////<
处武贞个名字好耳熟 那个蒸蛋的杯子 看着尤其眼熟
好像...我也去吃过哒!XD 人是蛮少的
不过...虽然...我也去吃过...但是 大半夜的放美食什么的 太坏了呀侬 ><
你们茶水间还有奶茶 -0- 我们只有红茶包
...不对 其实我们茶水间都没有的!就一个小矮柜而已= =
最后 我也被你们家的阳光萌到了 好好看
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像在上班的样子
玩的中途失踪
吃的是日本料理
贴都是勾引人的萌物

你给我好好上班!!!
红小i...看了你的小岛国游
再看一眼我的小岛游><哈...哈...哈子嘎西

实习了真的才知道上班的苦呀TAT
每天起床都好艰难
回家感觉都没有自己的时间
叹气

一道努力一道努力!!

最后,最近上海的阳光什么的...真是金贵呀!!!!!
同感
十分之焦躁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857-abbd572f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