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3.01(Mon) :: 蘑点灯。


好吧其实我还是有很多想说的……
昨晚做梦梦到了日生那几个大洲灯饰的样子,慢慢拼合又慢慢分离……
就好像我在那一刻靠的这么近现在又离得这么远……
但是这份心情一直埋在心底,等到下次我去见你。
看控是会上瘾的……

IMG_3009.jpg
现在来更前天的事情。XD蘑分赃大会暨点灯会YES!
(点灯会什么的我随便取的好吧我只是想到了星星点灯恩……因为昨晚看了小虎队的星光灿烂TAT
(好吧继续没关系的话题我到底是如何在搞联想的= =
看图说话最开心了,当然比起跟蘑一起的开心来说还是九牛一毛哒。
虽然少了一颗小蘑,TAT。

上海歌城居然有汤旭的歌了诶。虽然就三四首,我会唱的也只有岛歌。>"<
IMG_2797.jpg
众蘑的布丁。好吧总受个别扭的布丁都喜欢吃一一
IMG_2792.jpg
我带去的生巧克力。大家迅速瓜分掉。XD
IMG_2791.jpg
小部、部分赃物,咳咳。我的肩膀。TAT
IMG_2789.jpg
晚上的重点!冷烟花、XD
IMG_2790.jpg
J+大富翁之我的我的都是我的!啦啦啦啦!
咳咳。我恨兔子的老木+赤西仁。TAT
IMG_2799.jpg

晚饭蘑去烤肉。牛舌~
IMG_2802.jpg
味鸡肉。
IMG_2805.jpg
水蜜桃和西柚沙瓦。
IMG_2809.jpg
秘汁牛五花?
IMG_2811.jpg
烤香。><
IMG_2814.jpg
松阪猪?还有两个石锅饭很好吃好吧我忘记弄图了一一、
IMG_2817.jpg

饭后意外的孔明灯。XD搞了好久才放上去的OTL。保佑蘑的大家呀。XD
IMG_2857.jpg
然后重点它来啦!我先表扬一下我亲爱的相机。XD没想到效果真的出来了!><
这是JINJIN初体验,歪斜了点奇怪了点,但是是第一次成功的❤Jin啊XD。
IMG_2882.jpg
啊哈哈哈我得瑟下。
IMG_2897.jpg
缺了一颗小草小果的阿拉希没了我的GAKKI也暂时成了YUI~TAT
IMG_2960.jpg

总受的YAMAP只好委屈下成了YAMA~
回来了才想起来可以TOMO的呀!捶地。
以下各种组合多图藏。XD我们好嗨。
越到后面写得越好,特别是那个AP啊神作啊小草我们把你的心意传达到了!喷。

IMG_2912.jpg
IMG_2926.jpg
IMG_2944.jpg
IMG_2948.jpg
IMG_2898.jpg
IMG_2958.jpg
IMG_2970.jpg
IMG_2980.jpg
IMG_2995.jpg
IMG_2989.jpg
IMG_2997.jpg

蘑爱上海!!
IMG_3008.jpg

虽然也许不久之后又要缺一只蘑了,但是蘑一直在一起。TVT

Comments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我不是故意要抢主角儿们的杀花的TOT
这两天你更博的时间估计要占很多对哇TVT满篇的图片看着老舒畅额
竟然点灯了还放烟火了TVT特愉快了~~~~~~~~~
藏额那块集合图太赞了!!!哈哈哈哈

周末又要让你抗一次周边了TVT辛苦了!!!
那个冷烟花真是太好玩了!!!!!!!!!
比起下面的AK,AP那两个字很心都要明显好多了 TOT
小草来收走无与伦比的美丽AP啊哈哈哈哈~
下次yamap会有希望哒gakki会有希望的地主的啦啦西也会希望哒~~
我爱蘑们=3=
博主更新好积极!
博主小日子过得好滋润 >< 太慕了啦!
孔明灯我也好想放的 但是...SH到底哪里有放呀~
然后 冷烟花写字好好看 大爱 搞得我也想玩了
不过我家的烟花都是去年买的了 估计已经受潮的没法点了 orz
哟。。。博主你们那个冷烟花太美丽了。。
我也要去玩。。。有空就去买。。噗啊哈哈。。

最近在博主家看图看的很爽。=V=
为毛我就是刷不出留言板捏?
-------------
昨天一字一字的看完了的游记REPO哦~写的很仔细捏,看的还有点感动。
U们的冷烟花实在太油菜了。GJXDDDD!
每每看到这种,听着温暖的歌,就觉得喜欢他们好幸福好幸福……对伐?
哇你们已经去小范围海皮过了呀
那个烟花好好看,虽然你们很挂三orz
孔明灯我们这里元宵那天也放了一天空
很壮观哒

我觉得你应该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会重复上个星期的记忆
因为实在是难得的经历
趁还没有被工作压住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真好
我好慕你
TAT
我。。。。。我。。。。我。。。。我。。。。。
看了你22的repo。。。。。。。。。。。我。。。。。。。。。。
ORZ。。。。。。。。。。。。。。。我就觉得我不要看repo,我会想再看赤西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TTATT
好吧,我不能这样,我们已经很幸运了,做人要懂得知足TAT
我到底要不要更我的游记来,要不等我写好论文我更囧
先看看你的,你写的老好的TvT
不是你们这次去放烟花,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们的相机这么高级=[]=
以后我也要去试一试><
蘑精神永在!!!!!!!!!!!!!!!!!!!!
小草我的啦啦西下次就靠你啦><
chu口愛西西><
XX口口博主
我是博主的长期爱慕者呀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848-e394d222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