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2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13(Wed) :: 我最最亲爱的,生日快乐^^


我最最亲爱的小凤,生日快乐!
这是我们认识的第七年了,于是一切尽在不言中。
当然我一直很无耻的要说我爱你。><

昨天晚上寿星小姐请吃饭。XD
下午cc定的蛋糕。
我跟cc一起胁迫蛋糕师傅在提子cheesecake上面摆满了草莓。

寿星小姐给我和cc切的蛋糕!技术很优秀啊,我一直觉得切起司蛋糕是一场悲剧。Or2。

三个人畅谈高中生活以及衍生八卦的结果就是发现原来我们高中真的很精彩啊扶额。

昨晚睡前麻辣的字幕出了,于是下着去睡觉。
某朵花不要看不起我,我为了CB2很早起的TAT!
昨晚还打了很久的游戏。(沉迷于倒卖奶酪赚钱中的游戏女……
还是想说CB2的OST好优秀,设定好是我的菜!
像冴岛说的并不讨厌这样纤细敏感性格的白石,那个比起第一季来成熟了的白石。
小白的性格于我而言也是又爱又恨的,不过就好像试写会上的调查一样,
那些医科大学的学生觉得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更像白石,很真实的白石。

毕竟,阿姨杂瓦是只存在于多拉马中的完美啊。
巴酱是我的泪点,而渐渐带上了感情波动的蓝泽,是更加完美。(病句了……
我也要跟着牛牛喊口号了:蓝叔~~蓝苏~~~~完璧男啊!!!!!捶桌子!!!!

第一集的节奏什么都很喜欢,除了冴岛男朋友那段话显得有点过长了,
我承认那段时间变成了我欣赏比嘉的完美时间一一!美人><。
于是这一季的片尾实在太有爱了!!!!!
笑颜最高的小白><!

莫名喜欢Heli的耳机。

五人组的气势啊气势,团队爱什么的最萌了。TAT


昨天下午跟cc压马路,我还是下手买了新的随身本。
我已经连续两年买了很厚的行程本导致他们最后在家吃灰了……
还是小巧的适合我啊反正没啥事儿=A=!
还有小凤给我买的毛球=////////////=又是紫色又是J哦哦哦。
我最近对紫色的偏执爱真是好明显。=A=


那个礼帽配和服的长卷帅哥我明天早上起来看你~
(我内心的YY不能与人说啊豪泣!牛奶!打!
那啥LG2字幕在哪里?{{{>"<}}}

P.S:
这个世界好疯狂啊。
小综的日记什么的,可以再神奇一点吗?(八卦心up↑)
不过我觉得再惊悚也不过是我前几天看到这图时候的心情了……
好吓人的搭配啊!TAT(……的心情是如此的……
我本来只是去看黄晓明的。TAT

P.S又P.S:
穿穿不是罪,为什么我是在之前某个半夜看到了这个MV……那米达酱都是你!
陈坤-蔷薇刑优酷传送门点我
死也找不到下载的感觉好痛苦啊!被高清养叼了怎么办啊!
那红绳……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坤儿是极品……{{{>"<}}}擦鼻血。



Comments »

杀花~~叔TvT
CB就是什么都老好看额呀T T
情节收放老好额
OST无啊老欢喜额老大气额TvT
小白和小护士推床下雪这BGM嗲色无了
各么男帅女美个就不说了(无就是了夸无腻子特你女人额还有比嘉额TvT)
片尾啊老好看额
蓝叔 蓝苏
美丽额叔
各么那个YTT无就发讲出来自了--
。。。。。。。。。。
蛋糕。。草莓。。蓝叔。。小综。。教主。。坤子。。。
我不说了
我RID
蓝叔啊蓝叔啊蓝叔~~~~~~太苏了>////////////<
我觉得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对这剧的热爱了,从题材剧情演员音乐什么的,
都对我胃口啊啊啊啊啊啊啊TAT
第一集就戳中泪点了T^T
话说,小白真的是干练了好多呀,发型也清爽了,给小孩子心脏电击的时候。
我是真的感觉她成长了TVT我怎么感觉我是三井医生的心态啊orz
坤儿太美丽了,不要阻止我YY~~晓明哥 XDD

某朵花要发神经病了==+
昨个把我给折腾死了T T
于是还没有更上进度
今天回来努力T^T
两个美女TOT
蓝帅哥TVT
超喜欢那个紫色毛球配J的,有tb地址伐?星星眼
太苏了…太萌则……
弄个篇日志溢满的爱呀。
蓝叔哟、女人们呀
从人物到剧情都是我的菜呀。TT

个杂PV灵个,陈坤哟。。
我啊要去找高清。。在线满足不了我。。内牛
起司蛋糕!草莓!好想吃!
还好是吃了午饭来看的 不然我会怨念的 ><
小白~美人~
可惜我还没下还没看 电脑昨天才修好拿回来 到现在还在慢慢折腾回原样中 orz
随身本好可爱 以前上学的时候很喜欢这种小本子什么的
不过后来发觉自己买了也不会用 搁着积灰 于是就不买了 还省钱...- -
最后 比起黄晓明 我还是更喜欢陈坤啊~美人~
>>>牛牛
哈哈哈自牛XD
那腻子哈苏TAT阿姨杂瓦啊!TAT
蓝叔是蓝苏>/////<
哈喜欢片尾,而且诶不是CG合成额TvT
我在想象他们被直升机风吹的样子,完了越想越萌OTL

>>>花痴
一一弄在挑战名字极限我明白的一一拍肩!!
我啊花痴><

>>>眼泪
喷你的三井医生的心态!
不过我也很喜欢那里我觉得她变得干脆了呀!!
不缩手缩脚了!
啊哈哈哈那个啥对伐,坤儿,晓明哥~~XDDDDD

>>>HHH
弄花瓣啊要掉光了我明白额
仓库额积灰不能埋葬弄火热的心
明朝等弄TvT

>>>路人
啊!那个不是淘宝买的,是死党逛街买来送我的>"<

>>>LIN
哈哈哈这剧就是我们的菜啊~~
话说,我找了几天了没找到高清真是OTL!
我们都被养叼了,人生啊!

>>>liolio
哈哈哈吃好午饭也会想要甜点的呀~~~XD
GY你!
我上学的时候也是本子控,会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囤货。。。
但是到了大学就浮云掉了,我觉得我大学戒掉好多东西啊!!!
啊啊啊啊!!青春小鸟啊TAT
但是身边还是喜欢带个小本子偶尔有事写写XD
路人同学我来解答
是在迪美买的 那个圆圈的地方
靠近嘉隆名妆 一个很时尚的阿姨那里买的
啊哟 我很娱乐的在那张惊悚的图里找到了小小彬。。。。。。yoshi!

你把蛋糕的颜色调的哈鲜艳 啊呀呀 我又想吃74蛋糕了。。。。。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818-bc23dc7e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