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11(Mon) :: 蹲一天直播脖子要断啦。=A=


RBT啊RBT。
不过养眼什么的,最喜欢了。
这只是一篇为了冬季多拉马HC而存在的日志……吧……………………

昨天……
牛牛:噶早额生出演无腻子又要睡不醒了。
我:无女宁大概又要水肿了……
真相是……↓
牛牛腻子老元气额,新垣小姐她就是真的水肿了。 好吧我也知道你最近圆了点。

但是还是很美貌啊不要阻止我HC啊啊啊啊啊啊!!!!

哦哦哦哦哦怎么办好萌!

一群帅哥美女啊CB剧组的颜水准啊啊哦哦!(宅男上身!

虽然晚上蚂蚁是如此的不爱我……特别是一到小白就卡这是什么针对性的毛病Or2。
但是我还是心潮澎湃哦哦哦冬季档来啦!!!
Dr.Heli什么的,最喜欢了。(你够了伐!!!!!
好怀念,08年的夏天。>< 翔北的民那,哦卡诶里!!!!!


完美的番宣好长啊啊好萌。(这个人已经没什么评价能力了除了啊啊哦哦就是萌|||
被黄花花腻子的这个出场直接秒飞了(我真的可以吗看了一天帅哥美女欧||||
打架好帅转身好帅鞠躬好帅……(……
恭平啊!!!!抹布西。 好苏!(你刚刚苏好阿姨杂瓦好吗……

还有我截失败的女装……邰国玺好美丽。TvT!!!(我喜欢写邰国玺欧原谅我……
和这张我截了很久依然很糊但是不失美貌完全集中萌点的肉不贵!!!!
(小凡涩:
因为这是肉不贵啊不是武长啊是CHECK镜头的肉不贵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小凡涩:想把你拖出去……
YAMANA-2.jpg

好了我口水擦干净了。= =

阿果前几天去搞定了她的PSP于是游戏少女上身。
今天也拖着我一起下水,因为我们两个真的很喜欢种花种菜养动物这种很白痴的游戏||||
而且我第一次自己升级PSP奥闹,小凡涩抱住,
果然是傻瓜升级你说我以前为毛胆子这么小还被无耻的小贩赚过20块钱!
好吧虽然小凡涩也被赚过。Or2
有乐同享!(没什么人要享的好吗……

::《牧场物语蜜糖村》汉化版.rar::
语言版本: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
系统版本:5.00
制作厂商:Marvelous

最后是昨天铃声的补充。
因为我发现我漏截了第一次比较轻快的高潮部分。
哦哦哦这个当铃声比较直奔主题啊哈哈!
今天早上我是被勇气叫醒的。扶额。
元気per-ああ負けそうにもなる.mp3 | 元気per-ああ負けそうにもなる2.mp3

没了。=、=
再去看一次CB2……(……

Comments »

杀花!
我们萌点完全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 T小天王小天王小天王
我。。。我 TAT
哟系,个杂颜水准真个么话说了
你截的那张女人们的图真的好美丽。哇~
那张五人组泪点了,哦盖里!
冬季档终于来了、我好欢喜啊。
最后我喷到你那个邰国玺。。TT
无美丽额叔啊
欧欧欧
我的叔我的苏
蓝叔非人类
飞奔吧
蓝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OS LS的。。。。。。。。

我的苏嗷我的恭平苏!!!!!!!!!!!!
你混蛋竟然截的这张但动起来的就更嗲的回转和绅士礼呀妈呀TOT
绝对要苏倒了………………orz
其实第一张特写也震撼额TAT
选饭更猛烈的压倒我吧XD
你身边充满了各种苏妈。。。。。。。。。。。=,=诶哈哈哈

那女人圆了哈哈哈哈但还是老美丽额TvT
老想捏额。。。。。。。。==+

皮埃斯则绿油油额字老青春老萌额啊哈哈哈哈
无就哈萌萌= =。。。。。。。。。。
杯具 又跟在某支花后面回复...- -
你女人哪里是水肿呀 这根本就是圆了嘛 -v-
不过圆圆的还是那么好看呀 好像捏一把脸 ><
我被恭平君妙到啦!我不能专心工作了啊!(喂 你本来这两天就没什么事啊)
我家本本杯具打不开了 结果现在沦落到一台台机3个人轮流玩 餐具!!!搞得我什么都没得看
所以我打算很不要脸的在公司下 虽然公司会查流量...但是为了某支花她儿子 豁出去了 -^-
最后 这种PSP的游戏其实我也很喜欢的诶 虽然它蛮...额...你知道的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呀
你有没有玩过"我的夏天"啊 那个也蛮好玩的 最后夏天结束的时候 还被感动了一把 TAT
至于给PSP升级这种事 当初都是mimi一手包办的 哈哈 我坐享其成 哦也!
颜好胃口就好!看麻麻爽!
2010冬季档的颜水平saiko!

我是阿姨杂瓦家的玛丽苏TOT
我是GAKKI和TODA的颜饭翔北五人组的团饭TVT
我还是Takano Kyopei他妈<——(这个可以省了= =)

GAME掳走了=v=
考完试正好能在回家的路上玩XD
阿里嘎多!

PS: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唤CB2 HD字幕TOT
哎哟妈呀呀呀呀呀
先让我擦擦口水TAT
字幕到现在还么出啊啊啊啊T^T
上面那三个帅哥三个美女~~哪能办=A=我凌乱了~~~~
儿子那张没睡醒额GIF超级萌啊啊啊啊啊啊
CB真的看看蛮热血了<<<你怎么什么都能看成热血漫|||
直升飞机下来的小分队啊~!
拉轰..!

无腻子秒伐秒伐!!!哇卡卡卡。。。插腰
其实无被头发清清爽爽额肉博贵秒到很多次了>o<

个则蜜糖村无小p里也装着,白相白相就没有耐心了
orz

最后...你女人果然圆了一米米...一米米...just 一米米
哦no~

gakki小妞太米粒了。。。我要拐走~~~~嗨嗨嗨嗨

哪能p额头发又长了飘起来了拉。。。每趟飘起来我就觉得残呀。。。。哦no~
啊呜……………………不小心悄悄滴灰过。。求PSP升级方法。。
人家滴小P还是悲剧的。。3.71.。。泪了。。。
简单么简单么~~星星眼~~适合蠢人自己弄么~~~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817-d263fb6f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