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2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10(Sun) :: 哦哦哦新垣小姐!


♪BGM♪
· 元気 - ナツ
· 元気 perfect issue - LANDS
· 二十歳の戦争 - LANDS
· うす桃色の季節 - KOKIA
· vintage love - KOKIA
· おばあちゃん - KOKIA
· この胸の苦しみが愛おしいほどに生きて - KOKIA

我处心积虑蓄谋已久压榨小凡涩的版头它生出来了挖!!!
新垣小姐~~~
明天大清早就有生出演哦哦我估计起不来了。Or2。
冬季档终于要开始了。


昨天上午去外婆家下午跟妈妈去逛街,晚上到家才终于听到了Olympos。
我的感想就是……有太多感想不知道怎么说!
对赤西仁声音的喜爱是从来无法掩饰的,
我现在只要想到我可以现场听到他唱歌而不是仅仅通过音响,
而现在仅仅通过音响就能带给我如此多的感触,
我就……好想哭啊。!!
截了自己想用的部分短信和铃声。

::LANDS 1st Album自截铃声by ice.rar::

前几天被黄花花的BGM给萌到,然后发现了自己错过的这两张KOKIA的专辑。
缓解了我歌荒的心。而且好几首都很适合看文的时候听,太有感觉了。
虽然那之后我马上就有LANDS听了。但是!还是要穿越着HC啊!

::KOKIA - KOKIA∞AKIKO ~balance~.rar::
曲目リスト
01. 花宴
02. うす桃色の季節

03. +sing
04. 道化
05. usaghi
06. 夜明け~rebirth
07. ゲマトリア
08. 星屑のヴォカリーズ
09. life goes on
10. 戦火の花
11. この胸の苦しみが愛おしいほどに生きて

12. INFINITY
::KOKIA - AKIKO∞KOKIA ~balance~.rar::
曲目リスト
01. 忘れ物
02. 大きな背中
03. おばあちゃん
04. サルスベリの揺れる頃
05. HOME
06. vintage love

07. bridge
08. はじまり
09. infinity
10. 世界の終わりに
11. 罪滅ぼしの歌

接着是……

人人网的卧佛寺,我终于还是加了好友啊哈哈哈哈虽然我还没有去拜过,
但是如此可爱的卧佛寺!!实在是太萌了笑死我了Or2。
那天情人给我看的,说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卧佛寺给粉丝留言。噗!!!!
喷死个罩错人,继续喷死个压力很大。

说起来……最近看CTKT什么的,我已经开始越来越热衷于为了记地址的截图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前期未雨绸缪星人?Or2
(其实根本就不大可能去好吗你还是太平点能找到广岛烧的店就不错了好吗?!!


赤西仁的评价不就才一个舞麻衣?


最后~压一个官网新皮!很可爱的新垣小姐!接下来的一周HIGH起来啊哦也!


P.S:
GG也要回归了这该是多美妙的一周啊啊哦哦!

P.S又P.S:
从月九番宣看到完美番宣。
牛牛啦腻子刚的的的坐下实在是太喷了!
思那扣酱实在太可爱了。TAT阿亚酱有前途啊!!!
花花腻子和小凡涩腻子都爆帅。=////////=抹布西~~~~><
他诺西米啊亲爱的冬季档。

P.S再P.S:
爱上了像素小表情。

Comments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啧啧
勤快的小爱西
很帅的赤西君
还有你好看的女人!
全部都压倒!!
腻子啊!你快点来吧!!!
>3333333<
让我慢慢来弄更博思维跳跃特大了==+
首先Olympos啊……我一开始听的是yuki
听着他一遍一遍喊yuki我就开始莫名抽动T血T
而且我傻不来及的竟然没有听到清唱版额元气T——T
坏人大半夜的会被虐死的呀而且请原谅我这个盘盘还边听边想着GLHY==
赤西仁的声音已经不是光萌能表达的了……他是我所有听到过的男人声音中最让女人疯狂的……
而且就是光听声音就能为他疯狂的==+
我知道光光透过音箱是没法真正的感受到那个震撼的,所以两月份你要好好去体会呀T^T带着我的心一道。。。。。。。好吗。。。。。。。。T^T

然后是板子哦……给小凡涩版主一拍大拇指。。。。。。太赞了><
果然就是要明亮呀!心情也跟着会明亮的!
那女人太美丽了太可爱了T血T我就不揭穿你上面那一排排隐藏着的赤西仁了一一
诶嘿嘿嘿嘿……………………
请带着愉快的心情迎接下一个忙碌又癫狂充实的一周吧!XD

铃声去下了!勤劳的西西我就晓得你会截的所以我没去截呀嘿嘿嘿嘿><
于是我可、可能要换成mmf。。晚上就准备把铃声换掉偶也!
把闹钟也元气我一早起来会不会笑醒的==+

太奶奶的我CTKT还么看==+
除了就看了我儿子那部分无比黄。。黄。。。的部分。。。。。=///=雅蠛蝶。。
个么等等洗好澡去看XD!哇虎~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看完美啊……………………TAT
今天眼泪还给我看了很多临演的repo。。。。。。。。。我要嫉妒死了TAT
我也觉得大政演思那扣很不错诶诶诶诶=v=
然后芭蕾舞叔叔也感觉不错诶诶诶诶诶=v=
凡涩娘的腻子太正了TVT。。。。。。
阿拉腻子。。。。啧啧。。。。。。。。。。。不说了。。。。。。。。。呀。。哈哈哈><

最后感叹那女人。。。。。。。。。。T T。。。。。。。。。。。。。。。
好优额。。。。。。。。。。。。。则刘海欢喜。。。。。。。
笑颜最高!哟哟哟~~~~~~

忘记说了KOKIA声音老萌哒!虽然我只是无意间听到哒!
表打我。。。。。。。。。。。。。。。。。。。。。

然后小像素揭露了弄则loli的心哟哈哈哈哈哈哈
导致我在阿困上面也用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下个礼拜让我们无限遐想吧XDDDDDDDDDD

PS。我是不是可以不用更BO了。。。。。。。=、=
BGM一轮都听好了==+
黄花花太强大了
一个留言比她自己的BO还要长

我发现她几乎把我所有要说的话都涵盖了
我都没话好说了
个么送你们一个红烧大排好了
哈哈哈哈

仰望LLS的hana酱~每次都这么长评~博主给她加精呀哈哈哈~
还有一个多月了啊啊啊~~~生的赤西仁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这么激动
要去看的又不是我啊喂!!!TAT
阿姨杂哇~~恭平撒嘛~~主唱撒嘛~~
一个个都要出来了~~~~~T^T
可是GWY试卷这么恶心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抱牢博主大腿~~~~T^T


侧系您很好
女人很好
扣奇呀很好
就是无作孽额腻子
弄是阿姨杂挖啦妈T-T揭发弄~
长评同学太强悍了、他已经把该说的全部讲掉了。
明天开始是多么美好的一个礼拜
冬季档啊、GG啊。。。生活太光明了。噗
你家女人是美丽的、LS那么多人家腻子都很优秀
期待所有人哟。TT
最后,像素小表情很可爱。=v=
我就知道勤劳额爱西西姑娘会截铃音-v-
于是想要铃音就第一时间跑你这来了~CHU~
卧佛寺那回复好可爱,寺庙都会回复了,老奇妙的~
冬季档呀~~映画呀~~宣番呀~~真是美好口牙牙牙~~~
LSHHH的回复好强大!
想说广岛烧的那店其实不算难找
前年夏天去的,具体地址姑娘要的话俺可以去找找
就是不知道还能否找到
ps:广岛烧对面小店的老爷爷灰常可爱灰常好XDDD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14
我明白你每天换名字的乐趣的=、=
你很欢快我知道额!
那腻子特帅了我如何是好TAT萌色了……

>>>HHH
长评的美女你越来越结棍了!!要比我的日志还要长了好样的!!
感动的眼泪水啊掉出来了TAT
我明白你想要说的东西的TAT
赤西仁的声音真的直接就能萌死人的必杀技啊……(忽然之间很认真的全名啊出来了OTL
TvT以前我还会换MMF额现在的电脑对那个软件识别无能,否则以后我就帮你MMF转好一道给你,捂脸。
个么MUA口。

>>>tps
哈哈哈哈哈喷你个红烧大排。
我收到了,晚饭一起加菜不!要么宵夜?哈哈哈!
你考试要加油>3<

>>>眼泪
我明白那个考试的恶心的那米达酱TAT
你跟提提都要加油啊啊啊啊我们不能全果啊至少也要半果是伐!!!!
大家都要来了奥闹冬天到啦><!!!!

>>>牛牛
无四阿姨杂瓦亲妈好伐!!!!!
么撒好揭发额叉腰!!!!
喷弄额扣奇呀的写法,我吓了一跳以为你要HC扣奇,诶哈哈哈。虽然我啊知道你是教徒的><

>>>LIN
像素小表情是突然之间萌上的萌物啊><
长评同学很牛叉的哈哈哈。
哦哦哦GG明天就有啦><
MUA

>>>啊T
啊T抱><
喷你个找铃声XD个么我就是有这个挂三的爱好,噗。
卧佛寺那个真的很好笑的XD我看到的时候笑疯了>3<

>>>路人
抱住姑娘,那啥啥看到了>////<
MUA口!情报阿里嘎多XD
哈哈哈老爷爷是便利店的嘛?XD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816-7e6ae961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