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2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10.01.02(Sat) :: 吃了一天水果的感觉真好。=v=


吃了一天水果的感觉真好。(TVT虽然看书的感觉很不好。
妈妈招待客人的时候总是给我开小灶,我就没停过,于是很撑||||

水果随拍。=A=
草莓。这颗像不像心型?!
IMG_1151.jpg

樱桃。其实后面我也吃到心型的了。=v=
IMG_1152.jpg

石榴。剥得我手残了。= =+
不过一边吃一边看跨年而不是书的感觉实在太好了!!!!
吹箫还是吹笛子的赤西君你是在是太搞了!!!掀帽子!!!
IMG_1160.jpg

之前在八佰伴血拼时揩油到的冬日滋养七件套。
那个粉粉的活泉水分护唇蜜第一次用。完全被俘虏了。TAT
(好吧淡淡的水蜜桃味也是萌点。
拯救了我干裂蜕皮的嘴唇,最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蜕皮蜕到我囧!
有继续光顾的兴趣!(这个人就是这样被小样给套牢的!
(如果我宽裕。= =+
IMG_1134.jpg

赋颜橄榄八件套。^^加上上面一堆排列组合一下,出去旅行最完美啦!
IMG_1133.jpg

我好像忽然有点明白以前哥哥姐姐逃避家庭聚会的原因了。
每个姑姑阿姨都会问你是不是今年毕业了要在什么地方工作了,
可以快点找男朋友了早点结婚生孩子像你哥哥姐姐一样。
要做个好媳妇要找个好男人,工作没有男人重要。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种话果然是遍吹在九年制义务教育的小学校里,
我捧着书看她们却说考试这东西过了能毕业就好了图什么呢。
我知道她们都是为我好但是我就是觉得烦,特别是一堆人“围攻”我一个。
哥哥姐姐基本上婚了生了,她们就开始传授所谓的经验,
什么看到好的就不要放手的我也知道好吗?
我也不觉得自己的心态还是个孩子,但是如果装傻有用就好了。
还是外婆家好,有妹妹弟弟的感觉真好。TAT
就算枪打出头鸟他们也还没觉得我出头了。= =
语无伦次我打了点啥。囧
发泄下。= =
我讨厌被盯着。= =杯具。
说一套做一套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又何尝不是。

琢磨着换板子。压压的我心情忽然暴差。我ORZ情绪化这东西MD要人命。

就这样吧。
我的2010年你给我红火起来啊!!!!!
有人说这是个沧桑的年份因为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变成10年?
嘛,请让我的10年诸事顺利吧!!!我不要沧桑我一定不会蹉跎岁月我会努力的啊!!!
叉腰指天。↑

P.S:钢琴版的永远指路KTR普通视频区。^^

Comments »

撒花~~
沧桑的年份挖鼻孔
各么我是要在沧桑的年份里红火的牛乳!!

水果老美貌~~
你照的这个跨年一一。。还好旁边有身段很好的囧no XD
我晚上突然把签名改了也是因为今天在外婆家聚会给聚的
本来窝了一肚子的火
回到家居然还被自家人误会
这种家庭聚会真的让我超级尴尬的
以前是工作,现在是婚姻
真是杯具

我也好像跟你一样坐在电脑前
吃吃水果,看看跨年啊
TAT
>>>牛牛
年牛弄好!!!
年牛弄要保佑我!!弄要变身红牛!!!!!

哈哈哈哈个跨年弄不说无诶没发现。
无正好看到这里就顺手拍了亚哈哈哈。
进来虎摸博主一下~一起烦躁TAT
>>>tps
笨提提抱抱。
我真的昨天烦死了= =
一个下午关在那里就被她们说啊说说啊说逃也逃不掉。
我看书听歌都会被阻止她们觉得他们说的才会是我一辈子受用的东西。
杯具到一定境界了。
我今天也是下午才回家的。TT

>>>眼泪
那米达酱TAT
GOOD MAN吧TAT
哎哟哟个水果噶鲜嫩的TVT
草莓呀!!!!!!!!!
其实我更爱樱桃的=V=
你个吃石榴的截图特嗲了!!我只看到了正中间啊正中间哈哈哈
乖乖全是碧欧泉啊。。。一一。。。。。。

我估计我妹妹都会比我早嫁出去=,=
算了反正这种事儿么讲究猿粪的吗
拍肩,好男人在等我们!
哈哈哈哈哈


哎哟 我昨天到底去干吗了 你们的更新我一个都没看一刚...一 一
吃水果让我好慕 我家水果一直很少 最多的就是零食 orz
我现在天天坐在电脑前 边上围着一堆食物 然后不停的吃不停的吃!真的是不停的吃啊!!!
我深深的觉得自己的身材杯具了 可是还是好想吃 怎么办呀 T^T
家庭聚会这种事 我爷爷奶奶这边是不会有人主动提起的了 我姨妈舅舅那边 还有个比我们大的姐姐 所以每次都推到她身上去...噗!我们太不好了
不过最近她也介绍成功了 我觉得 我会成为下一个被攻击的对象 orz
总之 我妈妈最近又开始频繁的说了 她一说 我就烦呀
唉 其实这种事情 我就是没兴趣怎么办啊 我就是冷感诶哟喂诶 ╮(╯_╰)╭
总攻式虎摸
有些事随遇而安吧
马上就2012了
欧!我在说挖特?
咳咳

就是
总攻来压倒记酱油
然后祝BO主新年快乐
摸胸..我啊是家里最小的啊。TT
每年过年、聚会总是要被一群人TX啊。
有时候我躲他们远点去打个电话、发个短信
都要被他们问啊是有男朋友啦。谈恋爱了伐。
个么今年更加好了、又好加一个毕业工作的话题了
所以我也不喜欢家庭聚会、因为我永远会是大人的焦点、谁让我最小呢。TT

这个天气估计太干燥了、我啊是的,嘴唇好干
所以多吃水果、多喝水啊。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810-6d40ab7d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