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2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02(Wed) :: 上瘾。


想看FNS。我对年末音番特别有爱。T^T
但是……我不想下档……
可是又(*¥#%…(*&不过嘛)&%#@!¥……
矛盾又焦躁汇成了一茶几的杯具。= =

CB2的海报终于憋出来啦!
虽然还没扫图虽然这个图应该是相机手机之类的拍的所以图歪了……
但是!我还是很激动!!
CB2TV.jpg
阿姨杂瓦到底是直毛还是卷毛乃?小红怎么开始中分了Or2。
小白我爱你!!!!
看上去干练很多!加油!><


为什么又有这么多表情呢……
因为我上瘾了。


完美小姐1-15.eif
(于是看到15集……零零散散做了的表情打包给情人。自己家也丢个。XD
每个人都有……?但是分配很不均。咳咳。
【好吧我突然发现我看到的其实是16集。一一不过打包里面也就一个是16集的╮(╯▽╰)╭】
【恭平吃炸虾。=、=】



最后完成每日一拜。

攒人品真的很重要。一一!主唱大人保佑我。
我真的很和谐的呀!!!TAT


Comments »

神奇般的杀花了??
啊啦拉啦啦啦啦~竟然杀花了 哦耶~
搓表情我大爱呀 虽然我目前很少聊Q.....╮(╯_╰)╭
10冬季档的剧感觉都很不错啊 都想跟呀 可是最后肯定都坚持不了的 = =
最后 那门是啥考试呀
求动画资源TOT
隐形飘过~~~~~~~~~~~~~~~~~~~~
>>>liolio
哈哈哈!推倒。
我觉得搓表情很十三额老受用的哈哈哈。
10冬季档感觉都不错我目前就想追三个。=v=其他第一集看情况。XD
最后那个……是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
一一!

>>>米粒
因为我喜欢WOLF的字幕所以下的是WOLF的~
姑娘不介意的话秘密留言个Q邮箱给我我给你发过去。
反正我25集都传在中转站里面了。^^
懒得邮箱的话就丢个种子给你XD
http://www.rayfile.com/files/986ea242-df59-11de-8f65-0014221b798a/
我是来尝试留言的
= =我现在就是懒得下档
除了窘你死
能在线就在线
我爱在线
>>>恭平苏
苏苏HI,苏苏BYE~一一
测试阿里嘎多TAT
为毛我自己灵异了一一!
我其实也是小小地暗恋着在线的……
戴默……人都是犯贱的既然看了就想看清楚的TAT
杯具……
我想看高清的撕抹布TAT
嘿嘿嘿,优秀的情人,勤劳的情人,贤惠的情人~~~~XDDDD
表情太有爱啦><
我一边看一边就在脑内怎么拍,然后觉得鼻血要出来了Orz
不过这么夸张的,也的确很难拍啊,所以特别期待><
TBS加油啊~赐予我闪亮的恭平大人+ +
最后每日一拜,仁叔啊~~~保佑抽票顺利Orz
囧rz我怎么觉得新的定妆衣服跟探险队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亚麻娘腻子哈帅0 0
那女人一下子强势一起来了喂!小红的中分我喷色特了………………

恭平吃炸虾0v0
恭平吃炸虾+0+
恭平撒嘛吃炸虾!!!!!!!!!!!wow
我更期待弄快点截阿拉恭平吃草莓*v*

我觉得那个四个小人躲在那里太次了特别是没眼睛的须柰子哈哈哈哈
第十六集讲到洒洒地方啦阿拉恭平和须柰子感情深化了伐T血T
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好想回家………………………………………………………………

我今天大概就能早回来了TTT^TTT内牛满面啊……
黄花花今天要回归了啊,哈哈哈
我把恭平下到10集但只看了一集orz
每次看到你这里的表情我都想去看
但是每次一看到硬盘里其他的档就忍不住先去灭其他档
人生真是太无奈了TAT

CB2的海报好萌啊啊啊
我觉得你也应该开始整理冬季档的list拉
哈哈哈哈哈

最后那个和谐社会的是啥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戴墨镜的实在是太喜感了,像诈骗犯~
哈哈
你每天的日志标题好省啊~~~~
简洁精辟!!
哈哈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791-d9c5c4c8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