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2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17(Tue) :: 小白!丢掉弱气!变强变强!


白石先生お帰り~!!!~\(≧▽≦)/~
2e9269cbf61cb408be09e6af副本

CB2冬月九报知出了,于是有爱的五人组回来了!!!XD
牛牛,这个冬天,也请多多指教了!让我揩油揩得更彻底吧!!!
我已经开始脑内冬天HELI的制服了。=3=
然后合掌保佑新垣小姐的刘海啊刘海!
白石医生请丢掉弱气,变强吧变强吧变强吧!!!!!Or2。
翻去年夏天的杂图翻得我好感慨。><牛牛我是阿姨杂瓦派的。TAT
亚麻的剧我最喜欢求婚和CB。(跟亲妈的眼光完全不同好嘛……
(T^T两个剧我都看哭过。T^T
于是……翔北的民那桑!哦卡诶里!!!!!
未#26631;#39064;-3

昨天被触了怀旧的神经,翻了0708的跨年看。
我好喜欢那年的跨年。TAT所以一直都在电脑里。
台式换了本本也照搬了过来。牙刷牙刷。TT年男年男。TT公园阿米狗。TT
我果然还是喜欢全J上下的群魔乱舞啊。XD
期待棒球大会!~~~~
未#26631;#39064;-15

最后……
前两天终于等到了11月的打包,然后一进去就被那个腹诱受给勾住了。
《大神的王子法则》作者:温暮生(腹诱受+忠犬强攻~).txt
后来才发现文的名字怪怪的,我总会想到其他东西。囧
不管了开看了。
嘛,其实不能算推荐,估计就是给人找郁闷去的。Or2。
因为看完之后我满脑子都是在心疼那个受……我好喜欢你呀白然。TAT!!!
白然好诱人白然好可爱白然好讨人喜欢!TAT!!!!!
怎么心疼因为涉及到剧透于是就默默疼在心里好了。=、=
我嫌弃那个攻……(那你还放在这里下载个毛线?
(随便丢丢……随意吧。=v=至少我看完了嘛没X。=v=

天好冷……………………
好想囤吃的然后再也不出门……
(其实重点是想囤吃的……= =++++
我不是托儿。TAT
后天就删了好了。
给ERIKA姑娘的日杂附录小物店
邪恶的屯粮店(鸡爪牛轧糖BLABLA)


完工。=3=


日刊スポーツ・連載 「Saturday ジャニーズ」
2009年11月21日 発売
■ 赤西 仁

「TVガイド」 11.28-12.4
2009年11月24日 発売 / 270円
■赤西 仁 表紙&セクシーすぎるグラビア&ロングインタビュー

「ザテレビジョン」 11.28-12.4
2009年11月24日 発売 / 270円
■赤西 仁 接近グラビア&インタビュー

11月28日(土) CDTV / LANDS

「T.」 X号
2009年12月19日 発売 / 800円
■赤西 仁 x 小林武史 LANDS 表紙

Comments »

杀 花 啦~~~~~~~~
WOW。。。。。。。。我可以看你们揩油成果了哈哈哈哈
是不是要有冬天的制服了0,0
我也看哭过TOT。。。。。。。。。亚麻娘我也是爱你儿子的。。。。。。=V=

弄竟然在家怀旧TT。。。。。。。。
公园阿米够额。。。。。。。我当时还是从床上跳起来看的类=,=
今年啊。。。。。。。。。。。。TT。。。。。。。。。。。

我也不想出门。。。。。。。。。。。。TT
哎哟哟,你们两个用拖档的时间来更BO
这种行为我要鄙视的!

CB要2了呀,哈哈哈
亚麻的剧我也最喜欢求婚和CB,而且我也看哭了
果然我也不是亲妈orz

你截的0708的跨年截图勾引了我
虽然我电脑里没了,但是我决定找盘出来回顾
你真是太不好了!

那个文虽然名字囧了点
但是你这么推荐我决定去研究下
虽然我现在每天在12点肯定睡着了

亚麻娘来领表白额哈哈~
虽然我是阿姨杂挖啦后妈TvT
各么我期待1个保龄球和九宫格阿米狗啊~~~XD 

无要去屯牛噶糖
天冷了 我打不动字了 留言要直奔主题 所以我决定跳过亚麻直奔TB = =
牛轧糖的那家店大好!!!我看到了我喜欢吃的海鲜产品!!!
等我出游回来 我也要下手 哦耶~
去洗澡爬被窝了...
等我搬回家我就开始去屯吃的。
个么,那篇文你看得真快。。
我现在看文的速度超级没有保证。喷

我期待CB2,终于有能吸引我看的剧烈。
五人组里的所有女人都大好啊!噗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777-81ed6879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