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8.10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8.12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16(Mon) :: 生的新鲜的!


下雨天收快递本来是个愉悦的事情。=、=
不过早上去学校上课,导致送17的那位嚣张的圆通男打电话来对我一阵吼。
妈的!我在家要被你吼起床一顿骂,在学校要被你打电话一阵吼,
我上辈子欠你祖宗钱啦???????????????
明天早上我骂死你!!!!!!!!!=、=
(我靠又不能睡懒觉了。T^T
还是韵达深得我心……
那姑娘气质温柔委婉。=v=而且我家附近有中转站,回家的时候顺便去拿了一下。
昨天让小凡涩帮我拍的,今天就到了~

TB日杂附录的小物最开心了。=v=便宜又有爱。二十多块钱一堆东西,那店主还送。囧
之前17送了被我用脱线的EAST BOY尼龙袋,看到有就在回购一个,因为特别有爱。
steady附录的BEAMS纸巾套零钱包+发圈,我就喜欢红格。
重点是别册玛格丽特附录的爽子挂件!!!!!!
可爱到爆啊啊啊啊做工也很不错。><决定挂手机上。XD
给牛牛和黄花花也各买了一个。
IMG_0808.jpg

天气冷得实在受不了了……TAT
所以说爆冷什么的最讨厌了!!!!
觉得自己跟去年相比抗寒度下降了不止一个level……
我只能用我还没开空调来安慰自己。= =+
回家路上在学校门口的小店买了个电热水袋。
我是电热水袋杀手吗?每年至少用坏一个……
这熊崽子的插口比以前的做得精致了,价钱也贵了一一。
谁叫学校门口一家独大,心!!!TAT
拿回家充好电放进黄花花送的熊猫袋里抱怀里。><超舒服。
我妈回来就看到我抱着个熊猫团在电脑前面。= =+
IMG_0815.jpg

情人刚刚在TB上面买了一张毛爷爷的食物……准备开始宅女生活。
我不是罪魁祸首是61是61!!!!
我现在就捧着一袋子牛轧糖一边看电脑一边啃。
IMG_0803.jpg

鸡血日越来越近了。开着SOP看了个三的预告。
这是昨天的生仁啊新鲜的新鲜的!!!TAT
秒得我翻来翻去。长……长毛……你突破了长毛!(噗咻——
未命名

然后被霓虹人民的大图直接秒飞………………
你是一个仁吗??????
靠着墙你忧郁个毛线啊?TAT
35iq1za.jpg
比个食指你Loli个球啊?TAT
ezocp3.jpg

基本上我没剩多少血了。=、=
然后被鸡血STAFF BO又加了一掌。

11月28日(金)OA
TBS「CDTV」
出演:赤西仁×小林武史=「LANDS」

こちらも、主題歌『BANDAGE』を歌います!!
「HEY×3」とは違う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お楽しみください~!!!


好嘛我COS了STAFF桑鸡血的大字报还有颜色。=、=
请让LANDS来的更猛烈些吧!!!!!!!!!!!!!!!

保持理智去洗澡……(还有吗?=、=

Comments »

SF!
杀花!
我爱抹茶牛轧糖!
也!!!!!!!!
萌翻忧郁的主唱大人!!!
我好慕吃不胖的女人啊
TAT


给我的-V-
哇哈哈哈哈强烈要求下次三个爽子手机合影TVT太可爱了女人我哈爱你TVT。。。。
我前两天已经把熊猫猫拿出来怀里揣着了哇塞感觉哈好哈哈哈
我感觉我像WS大妈。。。=,=
上次若给我吃那个牛轧糖不错额我之前就吃过牛奶味的TvT
有机会我也要去淘一点回来养膘-V-。。。。

三哟。。。。。。。。。型男TOT。。。。。。。小胡渣哈有味道TOT。。。
那个低头的。。。哎哟喂。。。。。。。。。。TOT这才预告啊。。。。。。。。
还让不让人活了TT。。。。。。。


我也要热水袋 我也要熊猫袋 >< 我的热水袋大学毕业那年就坏了 TTATT 我的回忆呀~
牛轧糖看着好想吃!半夜三更放美食的人 最坏了呀~勾起了我的食欲~
第一张截图 我看着特别有冲动想点暂停播放 = =
最后两张的描述 太到位了!啊哈哈!
无抱下可爱额爽子特弄~滚了T T
明明你就是罪魁祸首不要不承认一一
等我的到了,我去尝尝巧克力味的,跟你repo~
仁叔已经突破了长发……他的level上升了……他的攻击力要爆表了……
我们要没有活路啦!!!
好吧,我这么欢快的语气暴露了我内心的真实想法Orz
仁叔你好帅啊TVT
这天气是冷得来,我要去把我的电热脚垫坑出来囧
PS 嘿嘿嘿,我也觉得以前的约定变得更真实更触手可及了
以后可以下班了压马路周末去腐败休假去看男人~我们要加油呀><
哦....
我小众了...只有我不爱牛扎糖么?
噗....甜呀...不过我不是罪魁祸首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团购的心
哇哈哈哈哈

冬天热水袋是上网必备的良物

压倒精分的BO主

主唱大人好看
大家最近都很爱那个手工牛轧呀-0-
我买的凌乱小包版没有抹茶的TAT
那个挂件-V-可以讲么……怎么有点像某牛本尊呢 (逃)
日杂附录的小物
============
求这个TB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776-efa33f55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