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8.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2019.01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1.01(Sun) :: 皮诶四的神奇与伟大。


正式迈入十一月!!!!!!!!!!!!!
(感叹号不多一点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
明天的REPO后天的新闻请把我砸晕吧!
砸死就算了,我还要活蹦乱跳的HC主唱大人。XD

萌萌果一如既往的萌点百分百。
其实这一集最萌的就是她两次鼓着嘴巴生气哎哟笑抽我了。XD
但是鉴于恶趣味这种事……
我的截图包括的是熊猫折纸……瓢虫头绳……父女母女……
=/////////////=
未#26631;#39064;-24

其实今天的重点是……RBT。
无奖竞猜:下图这个人是谁?!
未命名

答案藏起来……

未命名1
端……
端…………
端木少爷…………………………………………
…………………………有图有真相。
未命名-

下午小凡涩给我看的。= =+
于是我……=【】=这样了。
未命名2
结论:皮诶四真是神奇又伟大……
大妈脸拗成忧郁小受……
修图的技术人员辛苦了。TOT!!!!!

天气冷了。注意保暖。
嗖嗖——————

Comments »

ps果然伟大- -
我猜小四的时候已经在感叹了orz

萌萌果我还没看
我打算洗好澡就去
哈哈哈哈
萌萌果还么来得及看TT。。。。。。。。。。


最后那个。。。
哈哈哈
好冷
哈哈哈
嗖嗖。。。。。。。。



要是没最后那个你今天是不是就不更了=、=
如果表情可以复制到回复里使用 估计我今天的回复全部都会是那只惊悚的小熊猫
皮诶四。。。
真是。。。
太。。。
伟大了!!!
我要去看些其他美好的事物洗洗眼 -v-
我靠...请允许我爆粗口
我第一反应
三宅健= =
结果居然是如此大雷之人
世界真的是奇妙的= =
萌萌果真的很灵,乃的恶趣味满满的萌点、满满的爱
最后那个图我喷到了,果然皮诶斯是伟大的!噗
然后我也传送门去了。。。
萌萌果一直是我的爱。。化身怪阿姨出现。。=V=
于是最后那人。我猛1看以为是知念同学。。
答案揭晓我吓到了。。真惊悚。。噗XXXXD
萌萌果真的满足我个内心是BT大叔的人啊XD
最后那张图就是雷星雨里的大妈啊=[]=
个世界果然都是虚幻的啊,ORZ
本来想潜水的 被这图炸出来了= =
我还以为是玉木叔的。。。TwT
恩。。。我还猜对了。。。。。。。。。。。。。。。。。。。。。。。。。。。。。请bs我。。。。。第一次觉得答对不是好事情呀。。。。。

nnd 前面放着的那个面包太抢镜了!! 一起pp掉蛮好。。。留着想表达啥乃???苍天啊~~~请给我答案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764-e974d208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