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8.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8.1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27(Tue) :: 审美差异好可怕!!!


我是被NTV内部试写会小海报上面气质嚣张不羁美好到疯魔的主唱大人迷幻掉的爱西西。

吃饭前照例看报纸。
先关心了一下销魂的熊姐打人事件。(此熊姐非彼熊姐=、=
头版头条好醒目,内容好挂三。
昨晚在开心上面看视频什么的看得我=口=这样了。
世界上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话说看来很多人都是自作多情,想要为被打的姑娘所谓的讨回公道,
人家姑娘还说是游戏,没什么的,
现在根本就变成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虽然我的阴暗心理作祟总觉得被打的姑娘被威胁了……
嘛,“团结”的KDS们,去关心一下其他的吧Or2。
她们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囧

接着就在下方有一条:
男扮女装用迷幻药麻翻多名被害人
菲律宾“美男”沪上劫财被擒
于是我=、=……怀着看美男的崇高心情(我呸!
打开了A9版。一一!
哇塞!!!!!!!!!!!!!
我马上产生了RBT的想法……
中外审美差异好可怕!!!!!!!!!!
那些美男让我……WOW……
为毛有这么多外国人受骗啊!!!!!!!!!
所以我顿悟了标题上那美男上的引号……
记者同志我们的审美观应该还是一样的吧吧吧???
为了有图有真相,我特地在网上搜了一下新闻……
请怀着崇敬的心情戳这里看美男!

啧啧。还是新垣小姐来治愈我吧!
BLT连载三十回啦!!!>/////<
三十回是去横滨中华街。
谁来赐我大图啊为毛只有1000+的扫图。T^T
这么萌的萌图太小了啦!!!!!!!!!!!!
顶着熊猫的新垣小姐啊我要大大大大图!!!!!!!!!!!
(MD没有。一一!
于是小号豆腐干诞生了。+ +牛牛虽然嫌边了我不良动机还是给我做了。=v=
BLT 0912副本

还有百忙之中的黄花花。TOT!萌萌果哟>//////////<。
mygirl1.jpg mygirl2.jpg

最后是12月的M杂。>//////<
Designed by milk。 二次转载修改禁止。
0912MYOJO YUI ARAGAKI_0002 0912MYOJO YUI ARAGAKI_0001
480 x 854 | 480 x 854

听说KINDAI要停刊了。TT
怪不得我上次收的KINDAI写着THE LAST ONE……
我还没明白什么意思……
T^T霓虹的出版业景气起来呀!!!!

我那长在接近喉咙处的天花板上的溃疡让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
爸爸跟我一样痛苦,他也溃疡了。诶嘿嘿。(……
于是我爱上了喝茶。
果然天气要冷了就是这个要登场了呀!!!!!!!
IMG_0654.jpg

小公主第二集看完了。= =+我好像不想看第三集了。= =+
有没有林小弟vs14娘对手戏剪辑版。= =+
娘王2、3也补完了。真的没有第一部好看呀………………
然后下了仁医。=v=那米达酱推荐说好看的。><

东京狗的BT奔起来吧!!!!!!!!!
洗澡回来奔好了就把你看掉!
奔不好就打死你然后睡觉!
=、=

【继续记录。】
「Cinema★Cinema」 No.21
2009年10月31日 発売 / 990円
■赤西仁主演『BANDAGE バンデイジ』を表紙&巻頭で大特集

「ViVi」 2010年1月号
2009年11月21日 発売 / 650円
■メンズインタビュー 赤西 仁

「オリ★スタ」?
2009年X月X日 発売 / 320円
■赤西 仁x 小林武史 表紙

「with」 2010年1月号
2009年11月28日 発売 / 550円
■インタビュー 赤西 仁

「CINEMA SQUARE vol.28
2009年12月10日 発売 / 880円
■表紙:赤西仁 巻頭特集『BANDAGE バンデイジ』

「月刊Songs」 2009年12月号
2009年11月X日 発売 / 540円
■赤西 仁x 小林武史 表紙

Comments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哇哈哈哈哈
柚子茶是我冬天的最爱哈哈哈哈
你都提早开始滋补了一,一


哈哈哈头上熊猫哈可爱!!!!!!!!!!!
哈哈哈,我被你最后那句打死东京狗睡觉笑死了
我是看到有人推荐仁医来着
那么就有你先去鉴定下再来推荐好了
不过赏析的drop你到现在还没给我回应orz

萌萌果和你女人都好可爱TAT
柚子茶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我在想啥时候去超市也弄瓶回来喝喝

最后,美男好销魂
刚刚更新好废话的人来了 - -
那些"美男" 实在是很消魂啊...消灭了我的灵魂...我要在睡觉前看看其他美好的事物洗洗眼
柚子茶我每次去超市(其实我很少去超市 orz)看到都很想买 不过真的下手也就一次好像
好喝是好喝 就是喝起来好快呀 o(╯□╰)o
对了 那个顶着熊猫的女人 好可爱呀好可爱呀好可爱呀 >///<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760-59f790a4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