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17.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17.1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0.14(Wed) :: シ~エ~ル~



主唱大人,你果然就是那甜蜜的折磨。TOT!!!!

于是我傻乎乎等了半个月的DVD特典。
其实它早就出了!!!!TAT还是贴吧出的。TOT
现在贴吧好优秀,384吧不仅汉化漫画现在还走上了双语字幕的道路,拇指!
少爷我好想你……=/////////////=
未#26631;#39064;-20

这一话算是番外,好有爱。TOT!
好萌哎呀呀。花痴截图藏起来,免得剧透。=v=
丢个最后的预告在最外面,寿司屋激萌!><
未#26631;#39064;-18
顺手秒了个RF。 ::その执事、興行.wmv::
翻译/时间轴:塞巴斯猫
压制:Mao
制作:百度塞巴斯蒂安吧
轉載:
注明出處,視頻自己另外上傳就可以轉載了…

GG下一话就是那“无耻”的同性之吻了哎哟喂。
小B你怎么舍得让C被男人亲啊呀呀呀。=/////=
::Gossip Girl S03E06预告.flv::

之前听木乐介绍所以下午看了两集猫愿。
哎哟里面的猫崽子好可爱。TOT 个新番好好笑,Or2。
虽然我看出了男主后宫戏的嫌疑。不过娱乐下蛮有趣的XD。
我最喜欢猫崽子花痴时候的脸了………………(于是截图没有一张是人……
这个故事讲的是男主是个猫过敏的人,但是有一天不当心打破了地藏猫的雕像,
就开始能听懂猫说话了,其实是得了地藏猫的诅咒,
只有完成一百件猫的愿望,否则自己就会变成猫。
同时男主暗恋的女一是一个愣头青||||
女二青梅竹马暗恋男主但是男主不知道。=v=
目前大概就能看出这点走向,但是我觉得里面的女人巨多……
未#26631;#39064;-22

最后,:: [WOLF][Kimi ni Todoke][02][GB][R10][848X480].rmvb ::
本来拖好BT之后想估计RF可以秒的吧顺手传一个。=v=
没想到秒不成。一一!还没人传过一刚Or2。
不过今天RF速度不错,15分钟上传搞定。XD
吃晚饭看君届。今天就跌在动画里吧。Or2。
话说……这个……好可爱。TvT
未命名

明天要上课。TvT
先这样。XD(我为毛这么早更0 0
(花痴少爷的心不能自已……
(…………

P.S:
被正在看的文雷了……
姑娘你为什么都写了三分之一了突然把小受对小攻的称呼改了……
不停的XX哥XX哥………………H的时候还叫哥……
我…………………………………………
天雷啊!!!!!!!!!!!!!!!

::花痴时间::
被迫表演哈雷姆特的少爷和全能指导384。=v=
我太喜欢看不情不愿表情的少爷了,救命啊!
傲娇系激萌。
未#26631;#39064;-19

依然傲娇系……鼻血!!!!!
未#26631;#39064;-14

半路杀出来的激情派演员格雷尔桑。= =+
你到底有多爱384呀?╮(╯▽╰)╭被虐待了还这样DT。喷。
未#26631;#39064;-21

少爷侧颜无敌了。TOT!好精致。TOT!!!
未#26631;#39064;-12

所以白执事桑花痴了……………………
未#26631;#39064;-15

这个剧可以再无耻一点的……
丧仪师桑女装,刘还要摸胸……咳……
格雷尔桑就随风吧=、=勾搭印度执事是新情趣=、=、
未#26631;#39064;-11

无意义截图……
其实我只是想要说……
年糕少爷好可爱!!!!!!!!!!!!!!!>////<
未#26631;#39064;-16

::Over::

Comments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SF的人太不好了
TAT
哈哈哈,你今天掉进动漫里不能自拔了啊
那个猫的好可爱啊啊啊TAT
不过少爷更萌更可爱

我发现你现在更BO好积极
一 一
傲娇系激萌 >/////< 少爷太可爱啦 满地打滚~我也奔去看~
跟着LS说 其实你们更BO都很积极嘛 我都来不及看了 orz
希望这种来不及的现象可以保持下去 XD
那三只猫代表我现在的表情……………………………………………………


少爷啊.太萌了.
很久没关注执事了,
原来还有DVD特典这回事的= =
P.S.为毛日剧,台剧,美剧都一礼拜一集,等死我了-___-
抓头啊抓头~
我要表达我对少爷深深的爱!喷
还好我不是大半夜来看的
不然肯定被你刺激到。
傲娇的少爷太萌了!!!

Comment posting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

http://akanishiice.blog91.fc2.com/tb.php/748-42b9927e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