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09.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2010.01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12.30(Wed) :: 一章PPT有529张幻灯片!!!作西啊?!

RBT!!!!
国际商法MLGB的就是一场杯具!!!!!!

昨天考好物流双语跟阿果去看了十月围城。
值得看!好几个地方都很想哭。
虽然哈鲁尼酱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我们很不HD的喷了。
但是哈鲁尼酱的皮肤实在太好了=[]=。
最近看电影都不喜欢做功课。
于是我们两个还同时做出了朝右边歪头的动作,
只是为了看躺着的那个乞丐他是不是黎明……扶额。
张涵予的孙先生很惊艳。
自从小谢同学结婚之后,我真的越来越DJ这个有担当的男人了。阿四很有感觉,很让人感动。
王柏杰的重光真的不错……
巴特尔很惊喜。
我跟阿果一直站到字幕都放完还是没有听到粉末。整个放映厅只有我们两个人了。TAT
工作人员嫌边了我们很久。= =

话说一开始进去就被里面坐着的四个人雷到了。
分别是一对情侣和两个小姑娘。
都不约而同的把脚抬起来搁在前面座位的椅背上……
还拿脚在软绵绵的椅背上蹭来蹭去。
……导致我们没做原来的座位,顺便内心诅咒了她们一千遍。= =+
没人品。

今天乘着情人午休的空当和44一起去旅行社交定金。
旅行社阿姨很欢快的说早上刚刚走了一批几十个小姑娘去看演唱会来!
好吧……肯定是去看跨年的。TAT!

顺便拿到了44帮忙买的预售券。>3<
还有在情人家躺了快一个月的绷带~XD
IMG_1110.jpg

昨天考试的时候又一个未接来电。
又是JP到死的圆通兄。
什么你家楼下门卫不收东西的咯你自己来拿!
我侧那现在哪能快递都噶嚣张。
后来又有一个女的打电话来叫我去拿……还带换人的。= =+
于是我终于知道原来我家楼下右边是韵达……
左边还有个圆通啊我靠?
怪不得那个死圆通男老是八点不到就来敲门!
MLGB原来就在我家楼下!好苦啊TAT!!!!!!
我好想投诉啊……扶额。
于是这个月的17有哈鲁马特辑,61拉腻子的连载特别美貌!
送的镜子很有爱。><
IMG_1104.jpg

妈妈昨天吃饭拿回来一个便携式家用摄像机……
我=[]=。现在好高级啊便携式的这么小。Or2。
给我拍密录用的?0.0
(开玩笑额噶小一个。喷。
IMG_1108.jpg

今年第一波买袜子行动在上周被八佰伴398块一双刺激到之后终于开动了。
小糕推荐的店,非常有爱!
我妈在公司收到快递之后就拿出来蹂躏了一番,感叹质量很好。XD
我加妈妈一共买了十双,于是免了邮费还送了双很可爱的短袜。
小糕力荐的tutuanna。
基本款买了紫色和咖啡色,藏青色没了。TAT
还被雪花和蓝黄条格纹给勾引了。=v=
相信我那暗错错的条纹真的是一条黄色一条蓝色的||||只是比较暗奥闹~
IMG_1117.jpg

特地买了两双ATSUGI,我承认八佰伴那个价格刺激到我了。Or2。
顺便草了另一种暗纹菱格,
之前一天看中还没货的,第二天要拍的时候就发现有货了,
命中注定我要买你回来蹂躏下的。><
IMG_1119.jpg

等着试穿完之后给阿果REPO。

于是跨年扇变成了团扇,
手灯变成了彩带?
我觉得彩带让我更不能接受||||
除非这彩带会发光!!!!
(你又不去看你发表意见个毛毛!
(T___T想想不可以啊……

还有好多需要钱的地方,但是钱没着落……
杯具就是这样一个接一个出现的……
一一

国际商法西奈!!!!!

算了,哈鲁尼酱保佑我。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12.27(Sun) :: = =


四天里面吃两次川菜这是怎么一种精神,
最主要是我爸妈怎么愿意陪我发疯?
我又吃撑了。

早上先去为跨年血拼打底。
出来的时候发现下雨了,接着下雪了。Or2。
IMG_1088.jpg

吃完回来之后雪就鹅毛状了……
虽然还是积不起来,触手就化。
IMG_1094.jpg

我这两天每次看到那本物流书就……
MLGB啊!!!!!!!!!!!
IMG_1085.jpg

以下为牢骚和时间。

红糖的撞鬼完结了。
晚上在床上看的我毛毛的,大概很久没有看灵异类的小说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我这个人容易想太多……||||
朱鹮好萌好萌好萌……
但是没有什么比看文缺字更杯具了……
昨天晚上因为看的毛毛的于是我镇定地去睡觉了,
今天就把PSP带在身边在路上时候看。
PSP里面显示7900多行字,可是到4000多行的时候,确切说是第31章开始……
我、你、说、一、这……这些词它MD就不见了!!!!
没有任何空格,就是少了这些代词量词这文看得我要爆了!!!!!
简直就是病句的世界啊扶额。
其实我基本能明白那些句子里面少了这些字于是我忍了几百行,
但是最后我还是忍不住了!
各处论坛拥有的都是缺字版本的撞鬼,而我杀去红糖专栏想要研究源头的时候,
默默地发现从30章开始撞鬼它V了……TAT!!!!
情何以堪……
自己大致扫了一下发现是31章到37章缺字……="=
今晚我能忍过去吗?
【兔宝宝为我解惑原来是绿JJ的V文图片问题……TVT
从没看过V文的打滚|||||
保佑我刚找到的版本是补好字的吧TAT】
[哟噶大!!!补好字的!XXX我爱你。TAT]

关于MSSL有一段很的对话,(好吧那就是我……
BLX勿入。=A=
打我不准打眼睛打手我还要考试。TAT
脑子也别随便打我本来就没记住多少……TAT
………………
続きを読む »

2009.12.25(Fri) :: merry christmAs!


♪BGM♪ ·
· ヒカリノカゲ - 9nine
· 江の島のクリスマス - KAT-TUN
· Another Christmas - KAT-TUN

未#26631;#39064;-1
SANTA GAKKI!
Merry Christmas!!!

浓浓的圣诞气氛。>< BGM也要应景。

CTKT用一次六人圣诞外景画上了09年的句号。
大家好欢乐好可爱。><虽然我对最后那个所谓的趴体非常无语……
但是之前的环节全部都很喜欢。><(除了那个先TOUCH后AKANI的南大姐……
(好吧我承认我嫉妒大姐的待遇……
(嫉妒大姐的距离……
(嫉妒大姐吃到的这么多豆腐……
TAT!谁让红格子外套紫色毛球帽子的圣诞仁实在太美貌啊啊啊啊啊!!!!!!
未#26631;#39064;-111
脸好小,笑起来好好看。TAT!
那帽子太有诱惑力了。><
而且我真的很好奇帽子里面那一堆头发到底是谁给他搞的……
别告诉我他自己扎头发会弄的这么可爱。=、=我嫉妒……||||
全能是不对的,TAT。
091223Cartoon KAT-TUN-2009-12-25

昨天圣诞夜。
我也上完了我大学里面的最后一节课……(听着真的好凄凉。TAT
接下去再也没有这样那样的借口了。都结束啦。
学校新多的这么多东西以后都不是我们能享受的了好不甘心啊。TAT
(好吧其实就是舍不得……
今天看到一个同学的签名,
大致的意思就是我们为什么要读四年大学?
把青春中最美好的四年留在大学我们又得到了什么?
把同样的问题问自己,我想我得到了时间,认识了一群很好的姑娘。
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现在能想起来的任何争吵与欢愉,
都是财富吧。^^
上完课跟爸妈出去吃饭,爸爸四川出差回来之后就一直心心念念的川菜。

上海的圣诞气氛也很浓郁。^^
最喜欢这样缠绕小灯的树。
IMG_1047_20091225001709.jpg

马路人人多车堵。
IMG_1046_20091225001709.jpg

去96广场吃的渝信。第一次吃渝信,很好吃。TAT
跟辛香汇揽香什么的比起来价格稍微贵一点点?
但是真的很好吃。><(除了好吃词穷了。=、=
不过下次我一定安分点水煮鱼而不是那个什么麻辣的鱼了……(爸爸寻求突破产生的杯具……
吃到后面嘴唇麻到打颤啊啊肖台子!
花椒什么的最讨厌了。TAT
辣我很能吃……但是麻就……怒!
96广场的灯饰都配有雪花很美丽。><
IMG_1051_20091225001708.jpg

走的时候我只是抽了=A=
我看到路边孤零零没有圣诞灯饰环绕的大树觉得无比美貌|||
IMG_1060.jpg

很喜欢9nine的新PV。大档在哪里。TAT
喜欢到昂经弄了个小档截音频音质还如此杯具的情况下还是弄了BGM。= =+
PV真的很美貌啊我的截图杯具了点啊!!!umika笑起来实在太好看了。><
9nine难得的抒情曲。::PV优酷传送门点我 ::
未#26631;#39064;-18-2

P.S:
看了真我霓裳大结局,我要说这是个腐剧啊!!!!!!!!!
我喜欢!!!!!!!!!
=、=

P.S又P.S:
LG2为什么都要停播两周……搞毛线啊?
导致我秋季档在某种意义上就全部结束了我撒比西!!!
虽然还有这么多书要看但是没剧好悲情……

P.S又P.S:
学年历是我的菜啊但是帅哥你墨镜可以摘掉伐?????????
!!!!!!!!!!!!!!!!!!!!!!

一年又要结束了啊……TAT

2009.12.22(Tue) :: 花子和西装精英男它就是绝配。


3268.jpg 3270.jpg
■ <初回プレス仕様> ■ ■ <通常プレス仕様> ■
Olympos
【LANDS】
2010.01.13 Release
■JACA-5189
¥2,100(tax in)

[ジャケットについて]
初回プレス分のみ、24P(予定)のブックレットタイプになります。
なお、セカンドプレス以降は18P(予定)の折り畳みタイプになります。
※ 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は初回プレス分とセカンドプレス以降で絵柄が異なります。
※ それぞれの写真内容は異なります。 

収録楽曲
・BANDAGE
 作詞・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オリンポス
 作詞:岩井俊二/小林武史
 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二十歳の戦争
 作詞:岩井俊二/小林武史
 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元気
 作詞:岩井俊二/小林武史
 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元気(Ska Version)
 作詞:岩井俊二/小林武史
 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勇気
 作詞:岩井俊二/小林武史/赤西 仁
 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サンキュー(新曲)
 作詞・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鼓動(新曲)
 作詞・作曲・編曲:小林武史

※曲順未定

我……等我去日生亲自把通常给抱回来!!!!!
我这么喜欢的一张图它就这么上封面了这该是多有杀伤力的一件事啊!!!
当然初回也是很美貌的><。但是通常请接受我那多到要扑出来的爱吧!Or2。

标题与内容无关我只是被花子秒了的在写商法论文的可怜人……
精英男啊我觉得你已经不是男同事了那是大BOSS啊!!!!
花子!我代表我自己向你致以深深的谢意!!!!!(……

话说!
爸爸洗了爷爷生日那天拍的各种合照准备分给姑妈姐姐啥的。
今天拿回来之后,他突然发现某一张集体照里面他亲爱的女儿眼睛闭起来了……
因为我大伯伯和姐姐每次拍合照都是闭眼星人导致了无数次杯具,
每次去洗照片的时候他总是很关注这些重点对象,于是忽略了他亲爱的女儿……
当我看到那一叠照片里面只有我一个人闭着眼睛笑得很欢快的时候我不知道这到底是杯具还是洗具了。TAT
我:爸爸人家洗照片的人肯定觉得你跟我有仇的……我不是你亲生女儿是伐?
爸:……
我:(带走那五张杯具了的照片……)不许给别人,就当你么印过!
爸:给我五块钱!
我:……………………

好苦。TAT
洗个澡继续憋论文……

2009.12.21(Mon) :: 私は私の道を行く、誰に何と言われようと!


♪BGM♪
· ドラマチック - さぁさ
· 君がいるから - 菅原紗由理

::さぁさ - ドラマチック.mp3::
::菅原紗由理 - 君がいるから.mp3::

绷带官网全面更新了。
即使基本都是已经看过的图,却还是如此秒人销魂。
我迫不及待两月份要在大屏幕上看到你啊主唱大人!!!!!
四叶草戳中心窝了。=A=萌炸。
未命名

「私は私の道を行く、誰に何と言われようと!」
我走我的路,不管别人说什么。
是晚上CB2的新CM里面小白说的一句话。
声音和感觉都朝着越发坚定的方向发展,是我所希望的小白。^^我美貌的小白啊!
CM非常有爱,CB剧组真的是颜水准超高啊啊啊!
下午的制作发表会新闻一出来我就觉得满眼美人。><
阿姨杂瓦的中分我为什么这么喜欢Or2。
难道是因为那张先入为主的TV杂图?Loli中分蓝啊。=v=
我的CM截图伤害了眼镜兄……其实你的小胡子看着成熟帅气了不少啊我是真心的!
大家都太有爱啦!迫不及待的1月11日啊。><
感觉那会是销魂美好的一周。=v=
未#26631;#39064;-18副本-

私心放大……
我不是蓝白的BG饭啊……
我只是被阿姨杂瓦搭上哭泣的小白肩膀时候那个凝重安慰的表情彻底萌炸了……
有人明白我在说什么么。TAT
这是属于没有感情的蓝泽耕作的温柔……吧……
未#26631;#39064;-18副本--

昨天终于收到了笨提提的明信片。
扑倒笨提提,字好漂亮TAT!!!
你给的祝福一定会给我带来好运的!XD
IMG_1035_20091221235506.jpg

我的新任枕边读物登场了!!!锵锵锵!
谢谢小糕借我的书。><
非常贴合主题的东京五天四夜自由行啊。XD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靠它啦!保佑我跟情人旅途顺利!(好像说太早了……= =+
IMG_1038.jpg

密密麻麻的交通线路=A=。
好贵好贵都是钱。TAT
IMG_1040.jpg

离开第一门考试的一周倒计时拉开序幕……
振奋精神!奋发图强!!!
握拳!

2009.12.19(Sat) :: 纠结着票子还是要过着日子。


BT就是如今的生活状态,所以今天在外面滚了一天。= =
不停拿手机刷三角恋的结果就是爸妈老觉得我心神不宁还会忽然发呆……
就觉得我是不是(*……&&%¥
我= =+

个么开始图更……

今天提前给爷爷过94岁大寿。XD
一大家子人聚在一起的感觉真好。TAT
饭店装饰的圣诞袜子,让我三个侄子非常感兴趣。Or2。
IMG_0997.jpg

姐姐新换了手机。我果然觉得91X0系列里面还是9120最美貌了呀。
喜欢。TAT开始着手给姐姐武装手机。XD
IMG_1008.jpg

早上睡梦中妈妈朋友登门拜访送的圣诞礼物。
IMG_0988.jpg

这个女人的老公在霓虹工作的。TAT慕。
最近好像在北海道,于是带了一盒白色恋人。好吃TvT。
铁盒装的很喜欢。XD
IMG_0994.jpg

好吧其实我真的比较喜欢普通的牛奶巧克力夹心。>"<
虽然真正的好味道应该是白巧克力夹心带来的?
IMG_0993.jpg

姐姐送的新年礼物。这个贝壳色表盘和雪花型表带很有爱。
冬天的感觉啊><。
姐姐现在还在QQ上给我种草买衣服裙子手套围巾……
我……………………
没钱…………………………………………
IMG_1031.jpg

嫂子送的圣诞礼物。
虽然我不知道这小铃铛我该干嘛。噗。但是很有气氛啊><。
【图的大小……我BUG了OTL。】
IMG_1030_20091220002152.jpg

明天星期天。
我要宅……………………

LG2第七集我等不及了……
我又要问了……眼镜你到底是不是恶魔。TAT

CB2的CM在何方?
我的小白啊!!!!!!!!!
CHU牛牛。>3333<
white.jpg

T.……
赤西君……
你的动作……
我……
情何以堪。
洗澡去。TT

2009.12.18(Fri) :: 二十二岁的战争?=A=


二十岁的战争。
前奏很很很喜欢……那种透过狭小街道一隅看天空的感觉?
未来的世界很广阔。
机会不是去抓住的,而是自己创造的。

遇见他以后,我得到的,比我失去的,多得多。
遇见你们以后,我得到了从未得到过的。
这些不能用数字加算却是由心感受的东西,应该就是值得吧。

说不清楚的感动,和想要马上说出来的谢谢。
这种感情,都是喜欢。喜欢。喜欢。是爱哒!!!
>/////////////////<
谢谢你们写下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做的每一件事。

过好每一天,努力去看他!
这是我二十二岁的战争啊。=A=
一定要赢!!!!!!!!!

2009年只剩下十来天了啊……撒比西。TAT
妈妈拿回来新的挂历。
很特别的挂历因为是由十几个环保袋组成的……低碳生活、~
太有爱了。=A=
IMG_0939.jpg

一月份都是红心啊红心。><等过完一月就拿下来用。XD
IMG_0941.jpg

好草赤西仁那件咖色外套。TAT
好草小白医生私服的那件风衣。TAT
当我内心种满草的时候,我就不用拔了,
因为我已经是美好的草原英雄小姐妹了哎哟喂!

有人想要买个阿狸回来就是为了脱阿狸的小裤裤!
鄙视她!!!(#‵′)凸

我要看CTKT的圣诞六人外景。
我要看CB2剧组的VS阿拉希。
我还想知道眼镜他到底是不是恶魔?????

除草完毕。><(抽飞!

P.S:
当扣扣群都要面临HX之风的时候,
我们还有言论自由嘛吗吗?
这阵风还没刮到我是不是说明我平时真的很CJ?WOW……
我经过了DANG和ZF的考验!!!!

2009.12.15(Tue) :: 萌果拜拜、


MGEP10.jpg
舍不得。T^T!萌萌果byebye。TAT乖乖女是真的很喜欢。
到现在听着BGM都会不自觉的沉浸到剧情里面。
上一次这么喜欢的OST是蜂蜜四叶草的那一段吧。><

我最喜欢的这个发型和小圣诞树一样的搭配出现了。TvT
萌萌果我等着你再演萌剧啊。><
秋季档有一种到了尾声的感觉。
12月也过半了啊……
未#26631;#39064;-18-2

JinJin已定的两个番宣。都很期待!
好吧我承认我更喜欢看你被女人们TX。XD
1月13日(水) CX | 「グータンヌーボ」 スタジオゲスト:赤西仁
1月17日(日):CX | 「僕らの時代」 出演:赤西仁 小林武史 岩井俊二


Rock Band「LANDS」的GOODS登场!!!! ::カテゴリー内の商品:13点::
个人很喜欢耳机挂饰。小月牙和四叶草大好。^^CD收纳盒(?)粉粉的很好看,剪影GJ!
那手机挂件上面除了类似于吉他拨片的东西比较吸引人,
那水钻字母难道不是天朝夜市小摊的必备品?Or2。我还做过JinJin啊扶额。
那下面还挂过狗骨头。=。=罪过……
算了反正现在都没钱买。

DVD看的心潮澎湃。全场字幕我该期待哪里的呢?ToT
跟去年一样收JPOZ?>"<纠结。

113KH卡得太杯具了。看完小档等全场吧。

其实这两天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看生人总是要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折磨的吧。
只是看着票通的价钱就能掉眼泪。整夜整夜的睡不着。
父母永远都不会理解你的心情,不敢讲,也要不到钱。
同学会觉得你是不是一个疯子,
为一个对他们来说很虚无的人推脱掉一个又一个聚餐和集体活动只是因为要省钱。
或者是听到票价的时候给你的都是感叹号和一堆点。
没有票子没有票子,票子好贵票子好贵,
从一开始的xxW太贵,到现在的xxW就好,xxW好便宜,价值观完全扭曲。
饭爱豆要时间要金钱其实都是自找的啊。
自寻烦恼。可是喜欢啊,喜欢又怎么办呢?
我跟情人说我觉得我们好像在玩天使恶魔的游戏。
现在的我们就是NAO。有没有AKIYAMA来救我们呢?
如果一开始我们是葛城就好啦……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人也就是这个样子。
人品差起来什么都是差。
想看你好难。
不过我会加油的。

谢谢一直安慰我的你们。

商法和物流的论文都要写起来啦……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

2009.12.13(Sun) :: 让我死在KAT-TUN里吧!!!


不HC不成活啊、=A=

DVD实在太太太太太有爱了……
今天过得充实而混乱!!!(啊呸!
刷刷运动会的REPO看看DVD骂骂RF!!!!
Disc 2卡到Wilds of my heart内牛满面的我啊……T^T
卡吞实在太可爱了啊!!!!!!!

昨晚睡前Disc 1的帕特7好了。
为了慰劳自己被RF给S的心想说先看了7再睡吧><。
然后就被唱到一半的MOON给生生的秒飞了。Or2。
那歌那舞那小伞。TAT和风感大好!!!!!!
喜欢死了肖台子!!!!!!!!!!!!
未#26631;#39064;-18

唱完之后发现听到了微妙的前奏看到了面包君和可爱君的笑脸。
内心抽搐了下我想不会吧一塌刮子噶短一部分都是Jr唱歌我情何以堪……
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唱好我发现亲脚出现了……= =+
TAT内牛。
等亲脚唱好之后……那个倒数的计时牌出现了……停在2006.03.22……
我……
T________T真脸啊!!!!!!!!!!!!!!!
每次听到真脸都有许多许多的感慨,
会想到那个时候还是高三的自己,还有那个下着雨去拿出道BOX的傍晚。><
棉吧互动大好。XD赤西仁你好S!年下三人组好欢,丸哥好作孽。-A-
未#26631;#39064;-18-

Peak和Jumpin' up实在太可爱了!!!!!!(词穷……
Peak从他酱吊在上面唱歌唱到一半突然开始撒娇“我要掉下来了啦”开始。我的嘴就没合拢过。Or2。
他酱(吊在空中):Taguchi~~~(大挥手!
囧糯(移动车):Uepi~~~~(大挥手!
囧糯:Yuichi~~~~
丸哥(吊在空中):没空理你!
囧糯:Kazuya~~~~
(吊在空中):吵死了!
囧糯:jin~~~
金金(移动车):吵死了田口!!
囧糯:(不叫了、)
扣奇(吊在空中):叫我~~~
囧糯(精神了):ko~~ki~~
扣奇(深情+娇羞):jun~~no!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umpin' up我承认我就是被JinJin(学爱爱……)和他酱不停的连读What's up给戳中了天朝文字的笑点。
这种笑点又在之后我看到运动会扇子上JinJin的那句What's up被踢向了历史最低点。
未#26631;#39064;-18-1

水舞让我看到爷爷这些钱真的没白花啊!!!!!!!!
现场视觉盛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爷爷啊!!!!
那水喷得我好想穿好衣服奔出去到人广的音乐喷泉去High一下啊我的娘啊!(疯了||||
未#26631;#39064;-18-2

囧糯搜喽时候JinJin出来和音太美好了。><
那衣服你怎么就穿了那点时间。=、=我觉得好看。TT
未#26631;#39064;-18副本

最后我终于看到了清晰的旺达和白色世界交替的那一段啊!!!!
烟雾散去JinJin那嘴角一撇邪魅一笑啊!!!TAT(我靠我不是!
萌得我昏天地倒来倒去看了好几遍、=、=
旺达实在是帅得没天理啊!!!!!!!!!!!!!!!!!
我再也忍不住啦!!!!!!!!!!(你以为是旺仔牛奶么Or2。
未#26631;#39064;-18-3

DVD实在太过美好。=///////=
我想到我还有那么多没看我就又急切又欢欣。
我还有这么多没看哎哟我还有Neiro啊=////////=、
还有WE ARE KAT-TUN啊。(T-T)
还有巴萨球衣的足球JinJin还有凌波仁还有Love啊。TAT
压上黄花花送的旺达继续鞭打RF去……
btrdvdwonder1.gif
旺达哟……>////<
JinJin哟……
卡吞哟!!!

2009.12.12(Sat) :: RESCUE!!!


未#26631;#39064;1

grab06769.jpg

-
看KAT-TUN的Live永远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
我无法想象到了现场我会叫成什么样子。
因为光是坐在电脑前面看到影像记录的半年前的他们的样子……
就可以一直不停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卡吞啊!!!!!!!!!!!!!!!!!!!!!!!

巨蛋实在太美妙了……
那灯啊那光啊那水啊那人哟……………………
T^T

我从来没有这么嫌弃过RF作为一个网盘却有如此狗屎不稳定的速度!!!!
1看完了2却还要很长时间要好的心情是如此的不妙!!!!!!!
在啊扣的一声吼之后1就结束了这是多么的突然多么的让我不能接受!!!!!!
啊———————————————————————
NND。
等。= =+

本来我还想要吐槽一下赤西仁吃担担面的事情……
也想要表白一下赤西仁非常成熟男人风度的付钱方式……
但是我的鼠标仿佛要表现自己是多么狂热一般地抽了……
即使是随便划过一下它也会理解为选中……
我只选中一个字它会自动选中一行……
扶额。

RF你个贱受!!!!!!!!
不过这年头有个网盘也不容易……
就在之前我发现QQ突然不能添加超大附件了……
所有中转站里面的东西都缺少了发送这个按钮……
大家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于是难道QQ也被HX了吗??????????
希望只是一时的维护吧吧吧吧吧……

我还是要对RF好一点。TT
挺住!
向着美好的DVD前进!
DVD!



2009.12.11(Fri) :: 忍字头上一把刀。


票子让人心力交瘁。
算了不谈了……
做好心理准备之后,忍吧!!!!!!!
开始吧!和日拍票通那缠绵悱恻的三角恋!!!!
NND!!!!

♪BGM♪ ·
· 小星星 - 王心凌
· mein Madchen - 澤野弘之、和田貴史「マイガール」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很适合晚上听的小星星。::王心凌 - 小星星.mp3::
很舍不得的乖乖女……::澤野弘之、和田貴史 - mein Madchen.mp3::
今天是最后一集了啊……


早上终于拖完了3.4G的秘密岚2小时SP。
忽然发现这不就是五哥五嫂时候在线看的那个土豆嘛!当时就看到五嫂的部分。=v=
(TODA:= =+
ViVi麻豆军团~人体模特这个环节太可爱了。=v=
Lena说话哈毒舌,笑死我了。囧
我个人最喜欢爱拔和泥糯的两套衣服。+v+
(题外话:乖乖女里面爱拔的衣服都好草好草。=[]=
(题内话:Lena美人>///<


西岛秀俊太太太苏了……Or2。真我霓裳的收获啊!
未#26631;#39064;-01

CTKT终于拖好了。明天看吧。

心力交瘁,没了。TAT

P.S:
想起来了……
明天缠绵痛苦之外的安慰……
DVD!!!!!!!!!!!!!



2009.12.09(Wed) :: 最近的杂志是要谋杀吗?


♪BGM♪
· Whatcha Say - Jason Derulo feat. Imogen Heap

GGS03EP11感恩节Dinner时候的BGM,很喜欢。下载戳↓
::Jason Derulo feat. Imogen Heap - Whatcha Say.mp3::
昨天今天连着看了两集。编剧感觉终于清醒点了。TAT
好萌……
BC太有爱了谁来敲醒我啊!!!怎么可以这么有爱……
而且感觉LM和ED都瘦了。最近的衣服也萌点全中。啊!!!
S车祸之后那一段看得我好感动……BC赛高!!
未#26631;#39064;-18
小果期待已久的SN终于快要修成正果了!!!
老实说编剧真的很狗屎让SN流连花丛如此之久之后还有True Love也许会显得有点牵强。
但是真的很萌呀!!!!(这个人除了萌不会说话了= =+
N的颜是如此上等!TAT!最后S在病床上翻身看到N在病床边熟睡那一幕萌得我肝颤。= =+++
编剧你挺住啊……就让DV看对眼之后远去吧……

然后我想说最近赤西君的杂志是想要谋杀吗吗吗吗?
我基本上看了之后没话说了……只有表情在变化……

我就照单全收了你爱啥表情爱啥动作你都做吧我就等着被你杀了。TAT
话说……又要上POPEYE了……
这么优秀的杂……我就知道你们这么优秀也不会放过品切男的。=、=
等着POPEYE血洗阿卡你洗饭……
「POPEYE」2010年2月号
2010年1月10日 発売 / 620円
■ 赤西 仁
顺便看着最近排定的几个试写会,我好慕啊……
有能力的姑娘都去抽吧抽吧抽吧也许会听到二十岁的战争会听到元气听到奥林巴斯的现场版?
嫉妒!!
1月11日(月) 「BANDAGE」試写会 @御堂会館
1月14日(木) 「BANDAGE」試写会 @名古屋市芸術創造センター(新栄)


最近去学校上课必备的上课零食是小脆……
新宠饮料就是果漾。╮(╯▽╰)╭
黄色的那个芒果橙子百香果的很好喝><!我的爱啊。=A=
绿色的那个柠檬青苹果什么的就算了我感觉跟水溶C的味道没区别。=、=
而我的小市民心理在昨天跟论文导师劈完情操之后得到了很好的满足。
弄好论文的事情阿果陪我去银行转钱给情人然后顺便两个人被麻辣烫勾了个魂……
汤足饭饱经过教育超市想要抗几包小脆回家的时候发现了站在门口摆摊头的果漾小姐……
发券。=v=凭券可以2块钱买一瓶果漾。=v=
个券只能教育超市用,但是对我这种现在为了省钱所以除了用饭卡在教育超市充小开之外希望杜绝花费的人来说,简直是天上掉下的馅饼。=v=
那姑娘不知道是不是看出了我饥渴的眼神给了我一刀……
分了一半给阿果我手上还有七八张……
我的果漾生活啊。~
IMG_0930.jpg

现在秉持着把每一个BT种子都当做最后一个BT种子来拖的想法,
我很积极地在下剧。
光点总菊啊我艹啊!!!!!
算了文明点。TAT
下午要下君届的时候,当我发现我打不开WOLF的时候,我心都凉了。T-T
算了投奔极影的怀抱。TT我等着WOLF重见天日。TT

无意之间瞄到了VIVI麻豆上节目的截图,
看LOGO发现是阿拉希的节目,于是我口水嗒嗒滴地去找档。
但是研究好之后发现是秘密岚的2小时SP……3G多……
我……= =
拖吧……
有档看不容易啊……
T-----T拖档去了……

总菊我恨你。TAT

p.s:
TV杂额大图乃??????????
小白!!!!!!!!!!!!

2009.12.07(Mon) :: 新年新气象!


我……我激动!
在我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的某一个瞬间我觉得我回到了118那天……
看着达林在旁边眉飞色舞说了一堆SXS的事情……
然后YY我们团上的事情……
然后的然后……
这个世界果然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呀。╮(╯▽╰)╭
这个12月一直到明年2月都要越过越刺激了Or2。
达林侬YY额翅膀稍微收一收!!!
承载着11个人的大翅膀要悠着点!!!

SMAP単独では史上最長!2010年初回は4時間半の生
2010年、第1回目の『SMAP×SMAP』は、SMAP単独の出演番組、生放送としては史上最長の4時間30分枠のスペシャル番組で展開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た。今回は、世界中が注目するある人物がゲストとして登場するほか、一晩限りの特別企画として、未だかつて見たことのないスケールのドミノを行うことも決定している。SMAP自身がプロデュースしたという、美しくて感動的、そしてエキサイティングなドミノは目玉の一つになりそうだ。

また、スペシャルゲストを招いてのライブや、コントコーナー、さらにはKAT-TUNを招いた一夜限りのスペシャル企画が展開されるとのこと。こちらも見逃せない内容になっている。

『SMAP×SMAP』
2010年1月4日(月)放送(関西テレビ?フジテレビ系)


下午整理冬季档日剧的时候……
对着雨点的轮回之雨SP介绍看了半天……
然后想要问难道这个真的不是禁断兄弟恋吗吗吗吗?
=、=集合了狗血禁断还有杀人桥段以及认知障碍的(受)弟弟……
这个剧真的可以嘛?剧照都拍得那么深情Or2。
然后开始补东京狗,一边补一边肖台子啊奏这种木讷温柔攻配丸尾的健气受……
深情起来也好销魂。=、=
接着看真我霓裳又被孝太郎先生和那个GAY专业户桑之间肉麻的麦麸=[]=到了。
说GAY专业户先生只是因为我最近两次见到他演的都是GAY……
上次是魔女裁判里面……这次直接就娘受了。=A=
我觉得我上面这段文字好不HX……扶额。

光点总菊最近蠢蠢欲动酝酿的各种活动都是对我等人民正常文化生活权利的剥夺!!
还我比提拆那!!!!!!!!!
【要相信我这段话不是白字多只是为了这块地明哲保身!(我呸!】

最后是很自我的HC……
就是给我自己看的HC简称很自我的HC……
一一!
SONY太厚道了。T^T噶多花絮。T^T
未#26631;#39064;-18副本

未#26631;#39064;-111

未#26631;#39064;-18

未#26631;#39064;-01

2009.12.07(Mon) :: [冬季小top]2010冬季档日剧整理。


冬……冬天。=A=!
很多官网都没完善我是不是弄的太早了……扶额。
【TBC】

続きを読む »

2009.12.06(Sun) :: ……


很久……
没有这样子为多拉马什么的大哭过了。
所以要记一笔……

My Girl ep.09

欧亚私密。

2009.12.05(Sat) :: 哦一——!


♪BGM♪
· 心こめて - ベッキー

赤西君从女性杂到漫画杂。您悠着点~XD。
反正我也悠着~飘飘忽忽收杂ing~

「Anecan」2010年1月号
2010年12月7日 発売 / 620円
■赤西 仁 インタビュー

「SEDA」2010年1月号
2010年12月7日 発売 / 490円
■赤西 仁 インタビュー

「マーガレット」 2010年No.2特大号
2009年12月19日 発売 / 330円
■赤西くん撮りおろし写真&インタビュー

为什么现在上传歌的地方都被HX得那么快。
即使是偷也偷不到。= =+
希望这次新窝住久一点。>"<
Becky正式歌手Debut。主打的词是自己写的。
上次MS听了很喜欢。><
她唱歌的声音意外地跟说话很不像啊!::ベッキー - 心こめて.mp3::
说起来明年2月北乃也要歌手出道了。
第一次听北乃唱歌是Life时候的宣传,上DB唱了mika的Life。
那时候满青涩的也有点气短,噗,不知道现在如何了。><
啊……女人什么时候出新单曲?(……话题转太快了……

那再快一点……
CB2别别扭扭的不要藏了!
户田LG2收杀青了啊CB2快点发表会吧!><
总算官网更新了个人物关系图。=v=
阿姨杂瓦被剪影掉了……咳咳……
三个姑娘看着都很御啊XD。
小白你看着好像精明多了!(萌!
眼睛兄有胡子好看点了诶!
CB2RWGXT.jpg

翻了MG的official book。
很多小细节的东西比如房子啊扩哈路的各种瓢虫小饰品的专页都特别有爱。XD
房型图好可爱。=A=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剧照就真的都是剧照……都是在剧里和杂志上出现过的图。T^T
我要更多off shot啊肖台子!好少。=A=
连人物专访的图都不新……(好吧我指萌萌果一一!
总的来说是一本比起HC来更值得认真看研究小细节的book!
MG OFFICIAL BOOK 94

完美被我消灭啦。=v=斯纳扩酱太可爱了TAT!!!!!
全部的人物都非常有爱,我最喜欢这样的设定了。=v=
不需要坏人设定和撒狗血也一样很好嘛。=v=

于是后面一点表情的表情包,丢!->完美小姐17-25.eif
话说我很喜欢这个裂了的表情……


最后例行拜拜。TAT

将要迎来血腥的一周。
神啊!!!救救我吧!!!(可以去唱歌了……="=
论文+票子+早售的DVD+棒球大会……etc
心情又开始云霄飞车了Or2。
挺住!

P.S:
前几天一时兴起去搜狗官网找君届的狗皮。
还真的有诶。囧!
::君届狗皮x4.rar::


P.S又P.S:
我对这种类似于连连看的宝石什么的游戏为什么总会间歇性地产生欲罢不能的强烈兴趣?
祸害人的事情我最喜欢了……->下载戳!+ +::thetreasuresofmontezuma.exe::




再次P.S:(废话哈多……
想起来个十三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
…………
Blaice 14:04:15
=、=
Blaice 14:04:18
你的签名
Blaice 14:04:20
太十三了
Blaice 14:04:24
我要打你

阿▂貝貝 14:04: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貝貝 14:04:35

阿▂貝貝 14:04:42
我就知道你会说的
Blaice 14:05:53
=、=
Blaice 14:06:08
虽然我也很理解这句话的精髓之处

阿▂貝貝 14:07:12
我不是啊
阿▂貝貝 14:07:20
我是深沉的爱啊。。。
阿▂貝貝 14:07:22
是love
Blaice 14:11:06
我稍稍感受到了=、=!

……
…………
阿贝贝的签名是:建国的西装=gakki的刘海
一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现在回过头看我还是蛮喜欢我女人中分的……某些时候。一一

2009.12.02(Wed) :: 上瘾。


想看FNS。我对年末音番特别有爱。T^T
但是……我不想下档……
可是又(*¥#%…(*&不过嘛)&%#@!¥……
矛盾又焦躁汇成了一茶几的杯具。= =

CB2的海报终于憋出来啦!
虽然还没扫图虽然这个图应该是相机手机之类的拍的所以图歪了……
但是!我还是很激动!!
CB2TV.jpg
阿姨杂瓦到底是直毛还是卷毛乃?小红怎么开始中分了Or2。
小白我爱你!!!!
看上去干练很多!加油!><


为什么又有这么多表情呢……
因为我上瘾了。


完美小姐1-15.eif
(于是看到15集……零零散散做了的表情打包给情人。自己家也丢个。XD
每个人都有……?但是分配很不均。咳咳。
【好吧我突然发现我看到的其实是16集。一一不过打包里面也就一个是16集的╮(╯▽╰)╭】
【恭平吃炸虾。=、=】



最后完成每日一拜。

攒人品真的很重要。一一!主唱大人保佑我。
我真的很和谐的呀!!!TAT


2009.12.01(Tue) :: 继续=A=!


♪BGM♪
· HANABI - Mr.Children

HANABI一直放在MP4和PSP里,昨晚看文还在听,好有爱。
比嘉冬天的状态很好啊。XD
CB2为什么其他人都没声音。T^T
看比嘉的BO找安慰。TvT


话说……………………
主唱大人开始打预防针了。
(又苏又嫉妒的结果就是只有这种表情了……


而且抢钱的频率,已经上升到一天一抢了!!!!!!
official book来啦!!!
1月7日(土) 赤西仁さん初主演映画の公式写真集発売!!
公開前から話題沸騰の『バンデイジ』は監督・音楽は小林武史さん、脚本は岩井俊二さん、
主演がKAT-TUN赤西仁さんと超豪華ラインナップ! そのオフィシャルブックが1月7日に発売。
詳細は今後お知らせします。


我恐慌!!!我开心!!!我担心!!!
几个动词的对象当然不同……
佑佑送的……我跟情人决定现在开始每日互相一拜……
我昨天开始还冲进所有的神帖帖许愿……
明天要不要去WN开个帖子那……=A=!
攒人品ing……

今天早上爸爸有空所以陪我去办新的护照。
用么困醒额米孔拍了新的护照照片……一一
上次也是么困醒陪了我五年……这次的么困醒要陪我十年了我靠啊!!!
算了。一一
旧的护照到期报废了,留做纪念。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慢慢进行着。我要来看你……
IMG_0900.jpg

舅舅送了个挂件式的优盘。XD
IMG_0897.jpg

爸妈不知道为什么又兜回了吃粗粮的念头。
淘米的时候顺手加点荞麦。饭很香。XD
我为什么还会拿着巧克力君去厨房呢?我也不知道。=、=
冬天淘米好冷。TAT
IMG_0895.jpg

冬天真的好想吃火锅啊………………

好想吃。TAT没钱。TAT
于是受的刺激就更深……好馋。=、=即使是二维的……
未#26631;#39064;-01

火锅!!!!!!热气腾腾的火锅!!!!!!


(说的话如此没营养其实只是想要玩新截好的表情而已吧……)


(不说话其实也可以玩表情的……)


早睡早起去吧!!!!!(想看GG……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