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 A ♥

そこが暖かい場所なら、君はいつも花を咲かすの。

2009.08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2009.10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9.30(Wed) :: 站错边这种事,最杯具了!!!


还有什么比看BL动画时候看错官配攻更悲惨的事.……
虽然情人说……人生难免看走眼……一"一
我穿越的在看三年前的学园天堂……
然后………………………………
一一!杯具啊!!!!!!
算了= =+走眼就走眼吧,最近走眼不止一次了。(怒

女人11月的MYOJO太优秀了。><
最喜欢这种头毛了。=v=
虽然我觉得……你好像真的胖了。一一 咳咳!
0911MyojoYuiAragaki_2.jpg

给优秀的提皮埃斯酱揉毛。
我没忍住在电脑上就把结婚番外看完了。T-T
然后我要谴责颜女王啊啊啊啊老子的H那???
顺手改了点错别字。Or2。
我们的婚礼 - 《亲爱的人》番外补遗.txt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还是举案齐眉相视不语?
当爱情终于变成契约,谁能明白究竟哪种处之的态度会显得更明智?
其实教堂的钟声,相换的戒指并不是美好的祝福。
那华丽的外表只是在告诉每一对想要共走一生的人们同一件事情。
你们得到的,绝对不是无暇的结局,而仅仅是个前途未知的开始。
————From 我们的婚礼 - 《亲爱的人》番外补遗之一 by 连城雪
亲爱的人.txt
胆小鬼.txt
胆小鬼&亲爱的人 番外4篇.txt
世界上最傻的那个傻瓜.txt
如果有兴趣的话,就这样的顺序看下来吧。><
大雪花我等着杜威和叶谦的那两个坑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还是MYOJO有头有尾。=v=
这令我焦躁的色差啊…………………………随风吧。= =+
480x854
0911MyojoYui-7-240.jpg


明天就是国庆日,大家都要十点看阅兵。
上次看彩排的新闻就被震撼到了。
祖国万岁!!!大家国庆快乐!><

侧西宁啊明天开始十月啦!!!!!
主唱大人快点现身吧!!!!!

我靠我想起来我手机里面要没钱了!(#‵′)凸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9.09.29(Tue) :: 从最初就许诺给你的到最后的长度。


登顶祝愿弟弟的伤快点好!!!!!!
接弟弟回家的哥哥最呀撒系,看儿子舞台剧的女神最美丽。TOT

昨天晚上爬床开始看傻瓜,看到眼皮打架昏沉躺倒。
早上起床开了电脑下HALFWAY,
除去当中吃午饭的时间,下午两点半看完了。
中午黄花花跑上来对着我一堆感叹号和震动,
我就想大概我们一样吧,又被某些东西感动到了。><
治愈系的大雪花,别扭的肖BOSS,还有那个最傻的傻瓜谢小宇。
想到某一张的作者有话说里,大意是:
要回帖哦~回帖的要点和宗旨是三个~
1、大雪花我爱你。
2、谢小宇我爱你。
3、肖BOSS我恨你。
噗。XD我要说,肖BOSS我爱你。TOT
世界上最傻的那个傻瓜(完结).txt
喜欢一个人自然要喜欢他的全部。
可是迷恋一个人呢?
大概,我们只会迷恋自己的想象中的他而已。
[For ever.To the end.都是我从最初就许诺给你的直到最后的长度。]
后记
这是我第一次写小白文,大约也是最后一次。
用轻松的笔调去描绘爱情的美好是个令人愉悦的过程,
虽然生活绝对不会如此,但我们也可以在其间看到希望。
祝愿大家能够守护住自己的幸福。
————From 【世界上最傻的那个傻瓜 by 连城雪】

之后被我和眼泪顺手刷出了亲爱的人的结婚番外。TOT
我跟眼泪疯魔了……………………大雪花你的坑品好优秀。TOT
路路啊林小美啊!!!!!!!!!!!!!!!
可是为什么啊V了啊没人放啊看不到啊抓狂啊怒啊!!!!
黄花花说……我们这么久都等过来了……
再等等……总会放的。Or2
杯具,TAT。

下午看完了HALFWAY。
北川桑的初监督作品,感觉镜头运用得很特别。(?)
总之我是外行人。XD但是被美好的北海道再一次折服了……
光影世界下的北海道,很美好。
小広和修的爱情故事,很真实。
特别是那些电话,絮絮叨叨,嬉笑着骂对方笨蛋,
不知道说什么好却固执地打电话,只是听到声音也好,说句天气不错也好。
很久没有把文艺电影从头到底一点都不快进看完的经历了。
虽然依然平淡,可是我很喜欢。
顺手个RF:: [SUBPIG][Harufuwei].rmvb
未#26631;#39064;-7副本

未#26631;#39064;-7副本-3

未#26631;#39064;-7副本-4

未#26631;#39064;-7副本-2

昨天黄浦江边好像在烟火彩排。
于是抱着巧克力去阳台边抓拍了几张。><
马上要国庆啦!!!!!!!!
IMG_0168.jpg

IMG_0165.jpg

IMG_0162.jpg

IMG_0161.jpg

夜景还是很美好的。><
IMG_0160.jpg

最后丢一个GG第四集的预告。^^ Gossip Girl S03E04预告.flv
于是我去看我的破烂熊了。XDDD
以上!

P.S:
穿越的看了点BL游戏的CG……
我又想起了我那些打到一半的游戏们……
还有那些出得如便秘一般慢的OVA……
还激起了看BL动画的心……
跟着眼泪去吃肉。XD

2009.09.28(Mon) :: 有没有腐男子彼氏?


♪BGM♪ 恋のセオリー - バニラビーンズ · · · ·

昨晚闹钟调错了时间,于是大清早的就响了。
按掉之后顺手按了开机,迷迷糊糊听到短信的声音。
拿起来一看:啊啊啊啊儿子SOLOCON!!!!!!!!!!!!!!!!!!!!! From牛乳
我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刚扭动了两下。脑内:哈????????搜楼啦??????
马上抓起手机:=口=!!!!!!!!!
刚发出去又收到另一个亚麻娘刚度61的花痴短信。
于是我滚了两下就醒了,喷。
恭喜两个刚度亚麻娘~~~~XD。
这是个疯狂的世界。0 0
于是我脑内了一个场景……
[跨年的时候是不是51244大头亚麻侧西宁等若干人等一字排开唱solo?]
若说锦户亮啊快点跟上潮流吧!!她还要带上她家紫紫小天王!
眼泪说她家年男麻油搜楼那就直接上去和服1582吧!
于是我喷了,脑内补完跨年齐搜乱放的景象。Or2。
我是来搞笑的。 = =+

换BGM。^^映画「腐女子彼女。」主題歌 バニラビーンズ - 恋のセオリー.mp3
我要看这个,滚动!
ホームーぺージ::映画『腐女子彼女。』公式サイト::
映画『腐女子彼女。』公式サイト

那米达酱说大雪花的坑品是很好的!
于是TTOTT。我的事业要攀上新的高峰了。TOT。
最近正在停滞不前的小黄书事业,我上床了就想睡觉。Or2。
傻瓜终于完结了啊!!!!!!!!!!!!!
等着路路和林小美的结婚番外。+ +
于是这个先丢下,经过那米达酱跳坑的经历应该不会难看的。XD
美好的酱油啊。><【我又犯了不看先推荐的忌讳|||大家斟酌。Or2】
世界上最傻的那个傻瓜(完结).txt

最后是那神奇的练习。XD
女人和她家崽子Coco参上! 480x854
KINDAI0911-01.jpg

明天等快递。=v=

2009.09.26(Sat) :: 为什么这么萌?0 0


0911 Kindai (15)-1
萌萌果为什么这么萌?0 0
从父女七日变到现在萌的段数又蹭蹭地上了N个台阶!
我大概真的是萝莉控啊…………………………
T^T无意看到这张图被秒的体无完肤。
然后从小果那里要来了所有有萌萌果和爱拔拔一起的杂图。Or2。
萌得老子内伤。(血
等着9号被父女萌炸。╮(╯▽╰)╭

今天出去一天……好累。="=
回来就开始继续跟眼泪还有小凤在TB上面翻滚。
眼泪已经用钞票拔草了……
我还在那里枝繁叶茂的种啊!!!!
小凤说我中了木耳边的毒……||||
我给她看了N双鞋子之后……她来了一句:我知道你其实就是喜欢蝴蝶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那蕾丝碎花雪纺的拼结围巾让秋天草成了金色。TOT
明天决定全力在家TB……|||||

时常记录主唱大人的芳踪,是一种美,咳咳。
GYAO0911.jpg
GyaO Magazine 2009年11月号
2009年10月 3日発売 / 550
■『BANDAGE バンデイジ』
赤西 仁がインディーズバンドのヴォーカリストに!?
来春公開の話題作から、ライヴ写真をゲット!

然后……
今天早上筠筠飞东京啦!!!
于是情人处转述得知……

筠筠:
我这里所有书店的所有最醒目的地方
都用最夸张的方式堆着ANAN

比如……【筠筠我偷图啦。》3《】
未命名22

我去洗澡,爬床。=v=


2009.09.25(Fri) :: 双头洞,狗的是寂寞。=v=|||


♪BGM♪ 偶尔 - Angela · · · ·

第五季发行!小排我想你。TT -> 张韶涵 - 偶尔.mp3

首先……
亲爱的筠筠生日快乐!!!!!>////<
明天就去看你男人啦!
一路平安!等你回来!也!

今天发现了爸爸车钥匙上的新成员……
你们要相信它……它要30块……Or2。
IMG_0135.jpg

子役的姑娘都长得好快。
无意中挖了美山加恋的写真看。
这还是我的小玉嘛?XDDDDDD
untitled_20090925211701.jpg

今天一天跟眼泪从鞋子草到衣服……
TB真的有罪。T^T

国庆好繁忙,也好杯具……
这场悲剧让我从身到心都很off……

【以下双头狗不算剧透的剧透。=v=】
标题就仅仅是一个标题,
表达我对豚局腐剧的敬意!!!!
高举支持殉情,支持跳湖,支持化比目鱼的大旗相忘于江湖……Or2。

用另一大萌物结尾。XD
少爷啊!!!!!!!!!!!喂!!!!!!
012_17564.png

P.S:
赤西仁,我又要开始意念大法了……
头毛……头毛……去去别来……
Or2。

2009.09.24(Thu) :: 没有籽的葡萄最有爱了。=口=


IMG_0127.jpg
RBT。XDDDD

我开始迎来十一长假了?
因为周日我没课!!!!!!!!!!!!!
也!!!!!!!!!!!!!!!!

我就是想要说这个的。=v=
蘑在团购,
那米达酱还在勾引我买裙子………………=口=
筠筠后天就要动身去看梦男了,东京啊……我的钱啊。Or2。

最后丢主题。
哪能夏普做主题的人……
自从之前疯狂迷恋粉色之后……
最近爱上了蓝色……
Or2。喜好平均点好伐姐姐?
我相信你一定是姐姐……否则不会如此少女系。o(╯□╰)o。
SummerSky.jpg

FellForYou.jpg
9020C | 9120c | 1810c
其他的型号没看到。0 0
9120有三个主题,我觉得那个山花烂漫不错看为什么我们没有。TT
给><姑娘吧。XD

继续去种草。=口=

P.S:
夏尔真的好傲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9.09.23(Wed) :: 大黄杂明晃晃地开卖啦!


IMG_0122.jpg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看宜家的家居指南……Or2。
今天寄到的2010年新的册子。

话说……
今天大黄杂发售啦!!!!!!喂!!!!!
早上就开始听各种买杂爆笑故事集。
东京是战场啊!!!!
一排大黄杂好气势。
保佑我的大黄杂顺利来到我身边吧。囧


听了一天->Justin Timberlake -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mp3
我好怀念GG第一季的时候。Or2。
昨天顺手传的忘记丢了。XD [破烂熊][绯闻少女.Gossip Girl.S03E02].rmvb
然后今天看到第三集的预告。WOW……蛋你可以再恶心一点的。一一
Gossip girl S3E03预告.flv

明天一天课,明天一天雨,NND!!!!!

心情开关莫名的off了。T^T

P.S:
我下了昨天的激*情电影的第一部……咳咳……
今天忘记看了。一一!

2009.09.22(Tue) :: 多拉马就是用来萌的吧!


♪BGM♪ 愛の季節 - Angela Aki · · · ·

下载戳。眼镜歌姬的歌。XDAngela Aki - 愛の季節.mp3

可怜的B。
因为生活环境的改变,一切都需要重新适应,而生活并不会总是尽人意。
虽然很多部分的夸张,我却觉得很有真实感。(?)
不管周遭的环境如何,幸好有最好的朋友,最爱的人,不是么?><
第二集最喜欢的两个场景。TAT
未#26631;#39064;-7

CB真的好有爱,我好惶恐啊担心。TOT
人最安心的,无非是有一个能回去的地方,和一个等着自己的人吧。
未#26631;#39064;-2

BB结束了。夏天也结束了。
用牛牛签名的那句话吧:素敵な夏をありがとう!^^
LOVE makes us strong.
未#26631;#39064;-3

双头狗也接近尾声。
若说兄弟打架都能看着YY,我说这一对手都让我看出了气场。(?)
未#26631;#39064;-3副本

多拉马就是用来萌的啊!!!

P.S:
刚才提皮埃斯酱给我和黄花花看了一个HK的BL电影的预告片……
好激*情啊……
不管是男男还是男女……Or2。
叫安非他命,有兴趣可以去土豆一搜激*情一把,喷!

2009.09.21(Mon) :: 昨天的重点本来应该有刘翔!


RBT。=v=
因为昨天正屁颠屁颠的走到家楼下,
我娘一个电话甩过来,你什么时候到家啊刘翔要开始跑来!
于是我冲进大楼奔进电梯飞进家门扑上沙发……<-好累,喷。
开始看刘翔。=v=
我比他紧张……真的Or2。
看完之后我High了我爸妈也High了。
于是在开心上面看到一个很喷的转帖……
有一个选项是……:刘翔又侧来帮桑海宁扎台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Or2。
伤停十三个月,欢迎回来,刘翔!XDDDD

今天……下雨……
不适合出门,不适合出远门,不适合出远门去上课。="=
换了以前我肯定逃课了……现在好乖!!!!
【屁来要不是要交作业要点名!我才……%¥%¥……】

回到家爸爸已经到了。很热情的问我要不要吃月饼。
我嫌弃的说我不想吃……老大额……老甜额……
然后他就拿着一盒月饼说噶好看的你不吃我吃正好!
事实证明我某方面还是颜的奴隶……个月饼赏心悦目……
悦目到我忘了吃进去的其实还是油……T^T
IMG_0091.jpg

IMG_0092.jpg

这个是衣草牛奶的。=v=
IMG_0100.jpg

后来我打开冰箱看到了………………
全吃下去我要变成猪了…………………………
还好我还有我妈。=v=
IMG_0085.jpg

中秋节还没到我家已经噶多月饼了……明天还有。TT
其实现在最喜欢吃月饼的是我爸……
还是那句话……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以前身体好不要吃甜的,
现在医生叫他少吃点,他却天天跟馋虫没两样地盯着甜食=[]=!

最后我要说……
小众好寂寞。T^T
我的乙男字幕就是如此寂寞的存在啊!!!!!!!!!
快点侧来呀!!!!!!!!!!!!!
Or2。
大家都不要看是伐。TT
秋季篇也没有人投票……

最后的最后,
我要首尾呼应的欢迎闭关两个礼拜的提皮埃斯酱归来!!!!!
熊抱压倒!3P不倒!也!
去洗澡。=v=

P.S:艾美奖的LM美到爆!!!!

2009.09.20(Sun) :: 为什么全世界都知道你果了?



占个顶,说句话。
某个姑娘……你拿图抄BO有意思么……………………
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BO……
但是还是希望……放在左边的话你能看一下。TT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我只是每天都在后台看到你……比较Or2……

***********************
经过昨天今天……
我知道了互联网的强大和女人的色气……
为什么全世界都知道你果了……
就连我平时不关心J+的同学……
都会争先恐后的来问我赤西仁是不是脱了是不是拍片了……
o(╯□╰)o我该走随便的态度说哎呀不就是脱了嘛?
还是走义正言辞的形象他是工作需要呀!
还是走玛丽苏的形象……我谷欠了……
WOW……
怎么上升到我自己了Or2。

早上被快递吵醒……
就起来翘着腿刷着Amazon看着切了补货了又切了又补货了好像又切了的盛况……
内心暗爽……<-前提是这个人昨天已经订好了的前提下。
TB啊我相信你啊!!!拍肩!保佑我的安安顺利到达吧!
虽然外表很黄很暴力,内部也很黄很暴力,
但是全世界的女人都是要苏的嘛……
【这两句话好像么撒关系……扶额。】

被快递吵醒的元凶。
我爱乙男组。XDD我等秋篇啊!TOT
送的挂件好可爱=V=。
本来想无耻一下挂手机的后来发现比我手机还大……
IMG_0059.jpg

下午就是跟某朵花约好去建国大业。=v=
本来我们的如意算盘打得那叫一个精……
两点多到哪里……买好三点的票子……
看到四点半然后等嘉兴回来的达林色一起吃晚饭……
可是我们低估了上海人民老老少少的热情……
还有和平影都为了庆祝国庆整个九月建国大业都是对折的爱国情怀……
那叫一个杯具啊……Or2。导致我们只能买四点的票子。
而且我要嫌边大光明的主页!我昨天还在跟阿花花说哪能写建国大业只有一百分钟的……
今天一去看……140分钟=、=。我就说嘛Or2。
但是还是很欢快的看成了~而且在我一不小心为之的情况下我们买了IMAX巨幕。
=v=两个乡下人都没看过巨幕,于是默默的激动了,
看的时候默默的爽了……
建国大业值得一看啊!!!!!!!!!!!!!
我的坤儿我的明叔啊!!!!!!!!!!!!
好几个地方都是真的很感动……
真的还是值得去看的。TT
IMG_0065.jpg

看完电影就去找一个人孤独了两个小时的达林……
我们错了呀TOT。谁知道出了这么个意外……
导致达林三点多来了的时候我们电影还没去看。
三个人先聊了会我跟阿花花都带着一堆食物热情的去大业了。
达林一个人四处逛逛然后去给我们等位。TVT
三个人聊的那叫一个欢快啊!!!
期间……某个人……她……掉了……
掉了诶……掉了那个诶……
咳咳!你的人品哟=v=。
见机如见人,三白参上!喷。请让我们继续欢快下去吧。XD
【黄花花我等着你维纳斯窝上面的一朵云……=///=】
IMG_0068.jpg

最后上阿花花送的生日礼物。=//////////=
个熊猫套跟我之前的眼罩好般配。=//////=
滚动。XD谢谢阿花花,冬天一用到我就会想到你的。=////=
虽然不用的时候我也是想着你的。=/////=
欧= =+我太恶心了。Or2。
IMG_0074.jpg

明天又是周一啦!!!!!!!!!!!!!
要国庆啦!!!!!!!!!!!
喂,国庆还要再下个礼拜!!!!
Or2。

2009.09.19(Sat) :: 安安安的什么心。T^T


午夜了……要睡觉前……
突然发现………………
不管开心还是QQ头像……所有人的脑袋看上去……
一片都像在拍A*片……………………
【牛牛拼好图了……我们来纪念下……||||||】
XXX、XXX、XXX、XXX、XXX、……更新了自己的头像
090919 kaixin top(1)

**********************************************
安安啊……
你……
安的什么心啊?TT^TT

……………………
…………………………
………………………………

我觉得我所有对这套图的形容……
写出来之后我的BO都会变成黄*色BO……
那些YX的关键词会导致搜索量急剧上升……
WSN逆袭……

我现在玛丽苏神经绷到断裂……
思考好困难……TT^TT

小凡涩同志在外面聚会……
一个电话丢过来:你定anan的时候帮我带一份!!!
………………
这个时候我正面对着一堆第一次点有货,刷新一下就该商品已下架的TB店……
情人的QQ卡到死机……
所有的TB店主都跟被撒了定型水一样一点反应都没……忙到炸了一刚!
杯具了呀!!!侧西宁你出这么YX的一套anan就是一套餐具啊!!!!
后来总算跟打仗一样定好了。
连在司考的筠筠本来是爬上来查资料的也不淡定得嚎叫着我也要一份!



其实我说了半天想要表达的是啥……
就是纪念一下今天这个日子=、=
2009年9月19日,
赤西仁果了……90%的地方被看光了……
谁来919我??????????


疯魔ing……………………


最后丢给><姑娘的主题。
我已经混乱了给你随便收了点,那个蓝色的你手机的型号还没有~
之前那个粉色的是有的。
9120c主题点我。

大家杂志买起来啊!!!TAT
把他藏起来啊!!!TAT
不管是PP还是XX全部都要藏起来啊!!!!!!
T^T

话说……
这杂志拿回来……
是该藏藏好………………………………

话说……
万能的XQ大神啊,请让我今晚梦到他吧!!!!!!!!


还是忍不住……
一看再看……
侧那个男人真的哈帅!!!!!!!!!!!!!!!!
TTTT^TTTT

2009.09.18(Fri) :: ハルフウェイ。


♪BGM♪ Half Way - salyu · · · ·

ホームーぺージ ::「ハルフウェイ」::
HALFWAY.jpg
猪猪不要欺负我。T^T我期待到现在的片子。T^T
这几天每天过去都看到………………
[SUBPIG] [2009日影][前路漫漫(Halfway)][北乃きい/岡田将生/溝端淳平/仲里依紗]近期发布
这个近期发布到底要近期多久。T^T
换了BGM继续等。
salyu - HALFWAY.mp3
作詞:小林武史/ERIKO/Salyu/作曲:小林武史/編曲:小林武史
※シネカノン配給映画「ハルフウェイ」主題歌
没事有闲的话点点看上面的官网哦。应该算是近年来我最最最喜欢的一个主页。
一进去会有预告片。><
每次听这个BGM我都会不想关掉网页……就这样一直……一直听……
【是作品情报那里的那个BGM哦。^^】
kie和冈田DD哟……❤
岩井和小林哟……T^T

「Cinema★Cinema」 NO.21
発売日:10月31日
表紙特集:赤西仁
第一炮?请一直开向我吧,主唱大人!

我要看建国大业去。

今天整个人都在映画化……||||

P.S:
sasaki初主映画的那款海报好鼻血……<-这个人还在映画里。

P.S又P.S:
umika的初主映画是10.24上映啊。=v=

2009.09.17(Thu) :: 我跟8box八字不合。


♪BGM♪ 10年桜 - AKB48 · · · ·

RBT,哭泣。
过两天就重投91怀抱去。T^T
对打开我BO被十年樱吓到的同志致歉。T^T
让我元气两天。T^T
本来要特别致歉眼泪同志,但是由于该同志一个极其WS的表情,致歉取消。


今天上课,好讨厌下雨。="=
下雨整个人就没干劲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这种雨我家里蹲的话也就算了。=、=

然后满满都是爱的延续。=v=
生日那天啊优给的。XDDDD MUAMUA~
女人我好爱你。TOT
mwp-gakki-002-854-PRE.jpg
480x854 | 480x854 Designed by yuune。二次转载修改禁止、

很配新的蓝色主题?XD 上周那猫预览就太丑了我都没下.Or2.
GoodMood.jpg
顺手两个型号。9020c | 9010c

接着继续顺~
路过君问的螃蟹大人的兔子。 螃蟹大人古田兔子.eif

CTKT终于拖好了。=v=
足球仁去。><

P.S:
女性自身,把那个叫赤西仁的男性的扫图丢出来吧!!捶地!

P.S又P.S:
草长钱包瘪~日币的汇率哟~您歇一歇啊歇一歇。TAT

2009.09.16(Wed) :: My Queen B、

先要祝只比我小一天的那米达酱糖焦比哈皮!!!XDDD
请让我们继续掉坑继续翻滚吧!!XD


欢迎归来,我亲爱的GG和Queen B!
LM你真是我的菜啊,甩泪。
GGS03E01-1.jpg

CB好甜蜜。=v=虽然我可能有被害妄想症,总觉得……咳咳。
于是不管是花花公子和彪悍的大老婆,
还是勾魂系waiter和傲娇系大小姐,
CB请继续LOVELOVE吧!也!
GGS03E01-2.jpg
顺手传个破烂熊的RF。[破烂熊][绯闻少女.Gossip Girl.S03E01].rmvb
然后是S03E02预告优酷传送门点我
我已经在期待下个礼拜了……………………

新DC到手之后手痒的后果……
多摩君看上去不是一点点的馋!!!!
IMG_0047.jpg

还有那来自敦煌大漠工艺骆驼厂的工艺骆驼。=v=
IMG_0051.jpg

前天……我发现了一个杯具……
我看的一篇文……
……
…………
站错边了啊!!!!!!!!!!
真是搓得不能再搓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情何以堪……好阴影。=____________=
撒宁来治愈我。T^T

侧西宁啊为什么到处都没有OXY新CM的大档。
让我寄希望于今晚的足球仁吧。=v=
外景你就算再大叔也有个帽子了,嘿嘿。<-这个人马上要了||||

P.S:小三婚潮?

2009.09.15(Tue) :: 糖焦比、满满都是爱。


♪BGM♪ 白白的 - Angela · · · ·
小排我想你。T^T

祝我又老了一岁!拍手!!!Or2。
昨天小丸子对我说……:恭喜你到了法定年龄,可以结婚生娃去了!
我:……………………

【我要批斗小丸子,我家无耻的大小姐提醒我明明是20岁的……
于是我被误导了……还顺便误导了我家学法的情人……
法学系的跟着我一起法盲了……
哈哈哈哈哈哈!Or2。】
T^T我终于第一次体会到姐姐说的害怕生日的心情了。
【屁来!其实这个人还是很开心的。Or2】
谢谢所有的祝福。><
不管我们见过还是没有见过,熟悉还是陌生,
又或者是因为谁而相识,
谢谢。><受宠若惊。XD

昨天下午滚去学校上课,基本上就是换了一台电脑坐了一个下午。
个老师的表达能力真的很有问题,
于是N多人都要提问,她自己也累死,害我们还要重做作业。="=
大四了我真的有认真听课啊你不要让我失望啊!!=、=
课上到一半接到小猪仔的短信说晚上出去逛逛,
下课后就龟速抛去地铁站,坐在叔叔里面喝东西等她下班。
于是一年比一年更深刻的了解“失去才懂得珍惜”的心酸。
以后没有一起翘课,没有一起夜游,没有那种心境,好怀念。

在全家买了布丁。
上次跟小凡涩一起买了法式的那个牛奶布丁,
这次看到最后一瓶日式抹茶,就一起挖回来了。XD
巧克力还剩下很多,果然大家都觉得不好吃?╮(╯_╰)╭
下午看乙男和BB的时候各吃了一瓶,咳咳,
我发现我好像还是喜欢牛奶的。><


买了个多摩君的相机包。=v=
咖啡配咖啡。XD 买DC的时候送的那个佳能麽擦,被我嫌边了,咳咳。
我想买这个多摩君很久了。=v=
IMG_0039.jpg

去年被我嫌边是麻袋,今年在我心里莫名升级成了无比有爱的麻袋……
女人心啊…………Or2。
那阵子天天翻滚着好想要啊好想要啊……
于是小凡涩把有爱的麻袋君作为生日礼物送我了。=////////=
怎么办我好爱麻袋君,我有一种背着它去上课的冲动。o(╯□╰)o
谢谢小凡涩!=///////=下午还给我送来。TOT
IMG_0040.jpg

下午看了一点GG第一集的无字。
到底是谁跟我说第一集有两小时的啊?TOT
我被欺骗了Or2。对于被我欺骗了的大家,我深表歉意。T^T
CB好甜蜜。=///////////=
现在等破烂熊的字幕……我就是喜欢破烂熊怎么办。T^T
快点出呀!!!!

最后点题,满满都是爱。>/////////<
你们给我的满满都是爱啊。TOT
谢谢阿花花啊BU啊牛牛和旺财。糖焦比很哈皮。XD
ice_0915-PRE.jpg
1280x800 Designed by Butako。二次转载修改禁止。

gakki 8 (2)-PRE
854x480 Designed by Hana。二次修改转载禁止。

gakki 9-PRE 01 854-PRE
480x854 | 480x854 Designed by Hana(左) & Milk(右)。二次修改转载禁止。

27531431_204436982-PRE.jpg 27531431_204436965-PRE.jpg
480x854 | 480x854 Designed by mochizuki。二次修改转载禁止。

27531431_204436944-PRE.jpg
480x854 Designed by mochizuki。二次修改转载禁止。

我继续去蹲破烂熊了。=v=;
今晚妈妈就从敦煌回来了。XD 等妈妈回家吃蛋糕。><
P.S:
女性自身的扫图在哪里啊???!!!!!


2009.09.13(Sun) :: You know I love U~


♪BGM♪ · 掌声落下 - 苏打绿

苏打绿 - 掌声落下.mp3
歌词好适合骂。=v=

先让我吼俩嗓子……
主唱大人啊!!!
完整的BANDAGE好有感觉好好听啊!!!
咳咳。

今天接了本命回家。=v=
虽然……本来我看上的不是它,但是事实证明:什么都好才是真的好。<-废话!
本来看上了IXUS 200IS,看了真机之后才发现……3.0的屏幕在16:9的比例下,
其实就是2.4到2.5左右,跟我原来的那个没差。
如果要拍出16:9的画面,像素就才六七百万。
除了光学变焦有5倍,触摸屏(我非常不喜欢Or2),颜色多……其他都没120IS好。XD
120IS是110IS的升级版,茶茶的110IS粉色真机好可爱。TOT
120IS实打实2.7的屏,其他小参数还较200IS略胜一筹,比200IS小巧,颜也好。=v=
虽然颜色没有它多,Or2。
我在蓝灰色、色、银色和巧克力色里面选了巧克力。=v=
请相信这张图真的是巧克力色……Or2。手机RP。o(╯□╰)o。
Image214_20090913220243.jpg

买DC之前跟爸爸拿着哥哥给的票子去看车展。
Image191.jpg

Image210.jpg

都是好车啊…………………………
大家都带着单反,我拿着个手机……= =……
反正我本来就是外行看热闹|||||||索性外行到底。=。=
Image194.jpg Image195.jpg

Image199.jpg Image206.jpg

这辆奔驰的房车被周围一群人说拥有着救护车的外表…………
和可以车震的内心……<-好吧很明显这么YX后半句是我说的……|||||
Image205.jpg Image203.jpg

要说我这个很多年没看电视的电脑星人今天在本田的展台那里被CM煞到了。
刘天王和桂纶镁的这个CM很有爱。XD
回家我特地搜了完整版看。=。=我很喜欢桂纶镁的。=、=当年蔡健雅MV看得。=、=
完整版ACURA广告土豆传送门点我。
我就站在这辆车后面欢快地看了整整两遍,咳咳。
不过我发现还是现场放的剪辑版更精髓,但是我懒得找了。=v=
Image196_20090913220045.jpg

最后………………
明天要到啦!!!!!!!!!!!!!!!!!!!!!!
GGS3.jpg

心满意足。=v=
去看小黄书,我又有了新的事业,目前进展得不错,如果最后依然好看的话,就好了。
=v=;

2009.09.12(Sat) :: 新垣小姐啊!!!!!!


这日子过得情何以堪啊!!!!!!!!
A打头的都是让人情何以堪的人啊!!!!
男宁、女宁:…………………………

小凡涩&阿花花:我们也被你折磨得情何以堪了…………
爱西西:T^T我错了…………

不管是FLASH还是女性自身还是周刊文春…………
新垣小姐你不要那么优秀啊。T^T
周刊文春那套冲绳海边太美好了,原色冲绳美人啊。=/////=
FLASH的小四格太有爱了。TOT。压榨小凡涩搞了个脑袋见左。>////<
阿花花就自己全面开花了。TVT
gakki 6-PRE gakki 7-PRE
480x854 | 480x854 Designed by Hana。二次修改转载禁止。

gakki 5-PRE 1563068_890667_03b0dd8ccd_o-PRE.jpg
480x854 | 480x854 Designed by Hana(左)& Fanso(右)。二次修改转载禁止。

早上体测,我杯具了………………
先是立定跳远严重退化,然后是台阶测试脚软了一下差点摔死不止一次。
……………………= =……………………
现在两腿灌铅,杯具升华。
因为大清早测试,测好回家一会又要出门了,于是优秀的情人早出门陪我吃午饭。
=////////////=
接着我们两个再次吃撑……我们每次两个人吃饭为毛都会撑死?
难道我们太贪心了嘛?TOT
但是辛香汇的午间套餐真的很核算啊!!!
下午两个人又做了无耻的事情………………
情人为什么我们默契噶优良?TOT
为什么我们有唠嗑不完的话?TOT
把我们深沉得麽擦的爱藏起来,咳咳。

于是情人把那承载着无助夜的无助专辑给了我。=////=
为毛CK的专辑到得这么快Or2。
Image213.jpg

看着那个Jin Akanishi我有很大的满足感。><
Image214.jpg

还有晚上回家收到的快递。来自情人的Birthday Presents.><
那熊猫可爱到爆TOT。独一无二的熊猫哟。><景镇师傅的作品好精髓。=v=
还有瓷的花朵耳环戒指。>< MUA!!
Image209.jpg

每年生日前后的那个周六总是旅游节开幕式。
花车巡游占道淮海路。
我不止一次想要爬上去坐一会…………
情人说OTV一定会给我们特写的………………||||
Image201.jpg

Image202.jpg

妈妈今晚到敦煌了。等着旅游照片。TOT
明天睡个懒觉,跟爸爸出门混混。=v=

P.S:
比起春日光,我果然更喜欢夏狂热!!!!!
今天走在马路上一直在听。
小凡涩说感受到了地下乐队时期的Feeling。
啊啊啊啊我好期待10.24的LIVE啊啊啊啊啊啊!!!!!

2009.09.11(Fri) :: ナツ狂热!


♪BGM♪ · 他夏了夏天 - 苏打绿 · 近未来 - 苏打绿

下载戳->苏打绿 - 他夏了夏天.mp3 | 苏打绿 - 近未来.mp3
恭喜natsu狂热发售!!!<-好好的夏狂热被这个人篡夺了意思|||
吴青轰到底是我YX还是你YX啊?他和他啊他和他,咳咳。

下午看CTKT。=v=
赤西:俺 恋叶うかなあ?
ice:喂喂!帅哥!马上要到秋天了好伐,冷静点!
未#26631;#39064;-2

棚内太“端庄”了。TOT连带着我觉得帅哥的脸也小了一圈。
我没说你原来脸大!="=
收拾得这么干净看着多赏心悦目啊。你外景时候那头毛那胡子多让人心酸啊。
天生丽质难自弃,但是你也要拾缀下的嘛,捂脸。
grab03715.jpg

这张图只是为了一次提问时候做证明……这个我不止一次想要问的问题……
赤西仁你跟上田龙也真的活在一个季节吗???????扶墙。
顺带我发现了他酱多动症比Peace的小爪子,
还有侧西宁那件领口没有拉齐的内衬白T。
………………………………我不是故意的……
grab03249.jpg

明天大清早要去学校体质测试…………
两个半月实习+一个半月暑假养的肉这么快就要去过秤了……
我情何以堪啊……!!!!!!!

要买新的DC啦!!!!!撒花!!!
信条:我不会被你的颜迷惑的,索尼!我不爱你!!!佳能才是我本命!!!
拍胸口。

几天没有开展小黄书事业了,九月完结文打包给了我新生。
今晚有事做了。=v=虽然我告诉自己要早睡的。一一!

九月就这么过掉了三分之一啊………………

洗澡去。
回来继续看24HSP。我差点忘了我nini还没看这件事。T^T
啊洞哟!!!

2009.09.10(Thu) :: 不开心。


昨天玩得太开心。
我忘了今天早上九点四十有课................................
还好起的比较早...虽然第一节课就迟到了,
我还是那点名册上的NO.1。杯具啊。TVT

上了一天课觉得好累啊...我真的年纪大了.....

好怀念校园.....我喜欢食堂喜欢寝室。<-这个人有问题。Or2。

小猪仔送了个集一切萌点于一身的宝宝奇奇。TOT
兔宝宝啊兔宝宝,小红衣啊小红衣。TOT
现在正在手边蹂躏。>//////////////<
Image196.jpg

因为接到个电话之后心情RBT。
玛丽隔壁啊!!!!!!!

用BG压BO。我最期待的对决。
气场压倒一切,恶灵Bitch退散!!!!!!!!!!!!!!
003.jpg

2009.09.09(Wed) :: 我最最喜欢的学校,和最最最喜欢的你们。


————我最重要的你们。

我亲爱的主唱大人。录音室的你,舞台上的你,全部都是我爱的你。><
nastu2.jpg

nastu1.jpg

Johnnys net

谢谢小凤。MUA。伪熊猫又要老一岁了。TOT
小凤我爱你。
IMG_0005.jpg

明天是教师节。
亲爱的阿甘,亲爱的雷声,亲爱的XYF,亲爱的ZXQ,亲爱的LXH,亲爱的......节日快乐。
下午,十几个人一起回去了。
每回一次DT,每见到你们一次,我都会更加确定,我最最喜欢的学校,和最最最喜欢的你们。
Image166.jpg

这是我,和你们的宝物。


続きを読む »

2009.09.08(Tue) :: ❤.。BANDAGE.。


ホームーぺージ├ ♬〓「BANDAGE」〓♪
B A N D A G E バ ン デ イ ジ-1

B A N D A G E バ ン デ イ ジ-2

KAT-TUN赤西仁と小林武史の新ユニット・LANDSが今秋デビュー
untitled.jpg

NISPORTS.jpg


早上被装修工吵醒然后打开手机收到短信的狂轰滥炸...........
就这样了...................................


grab02310.jpg

grab02223.jpg

grab02520.jpg

未#26631;#39064;-2

有人在假装镇定的留档更BO...................
不要怀疑这个人就是我.....................................

TTTTTTTTTT^TTTTTTTTTT
kie哟....................................................................
我苏我嫉妒。TTT^TTT
暴#39118;截屏20090908162243

2009.09.07(Mon) :: 把赤西仁还给我。T^T


为什么每次都是赤西仁。T^T这次又来。T^T
不过本来就是天上飞来的好消息,现在又飞回去了我也不能怨谁。Or2。
还是抱有小小的希望明天会有。><
不过总感觉又是网络新闻偷跑,所以BAND和赤西仁应该都跑不掉。XD
放宽心~放宽心~~~反正明天没课,仰天长啸!
爷爷您老人家悠着点,拍肩,我相信您。=v=

于是我是已经开学了的老人ice!Or2。
今天一下午四节课对着电脑,又让我体验了一把我们学校那销魂的网速。(#‵′)凸
早上是被带着五张苏打绿的快递阿叔吵醒的。=v=
阿叔您来得好早...比我们家楼上销魂的装修工还早。="=
IMG_0693_20090907210252.jpg
没钱买贵的,三张毛爷爷献给吴青轰!!!!!!!!
另外四位,你们要相信你们的票子在里面的只是我拍不出而已,咳咳。
我们要来看你啦!!!!
顶着绿毛的青轰是想要证明你真的是苏打绿我知道的。Or2。

然后我就起床就被RBT的事情刺激之后在电脑前面翻滚跟情人发牢骚。
接着第二个快递就来了。也是来治愈我的。TAT
金鱼风铃和板擦。=v=
IMG_0695.jpg

还有周六收到的快递,来自达林的惊喜。TAT
达林我爱你。T3T
IMG_0697_20090907213230.jpg

9月14日越来越近了啊啊啊啊啊我的GG啊!
穿越一下B部分的GG Style。第三季B的衣服都要跟C的match。XD
虽然就目前看到的而言我好像还是最喜欢第二季的衣服。
不过这一季好几套小礼服都好有爱。>///<
Gossip Girl Style Blair部分传送门点我。

最后是娱乐时间。=v=
自从小三本的图出了之后...
牛奶迷上了这个动作的表情...我迷上了那个动作的表情...
于是这两天她到家之后...我们之间经常如下....
今天还翻新了。+ +

牛奶冰沙 18:00:17

Blaice 18:01:40
0909-.jpg
牛奶冰沙 18:04:42
再配一个XD
Blaice 18:04:5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laice 18:04:56
特嗲了哎哟
Blaice 18:04:58
我被娱乐了
牛奶冰沙 18:05:03
一一
Blaice 18:05:21
我们又没带洞洞玩。。。。
牛奶冰沙 18:05:37
TvT

就在刚才...我“激怒”了我们不带的那个人的女人...
fanso 20:30:13
这种算什么动作
Blaice 20:30:34
撩衣服额
fanso 20:30:52
我找找
fanso 20:30:54
应该有的
fanso 20:30:57
= =他是13点
Blaice 20:31:09


【N分钟后】
Blaice 20:38:43
无BO如果写好了你还没找到 个么就真的不带他玩了
Blaice 20:38:44
哈哈哈哈哈哈哈
fanso 20:38:51
一一
Blaice 20:44:51
弄成功了伐?一一
fanso 20:44:48


。。。。。。。。。。。。。。。。。。。。。。。。。。。
【至此,公园圆满。=v=大家一起十三。】
拍手!
退场....
090909.jpg

P.S:
乙男字幕那????????????????????
TTTOTTT

2009.09.05(Sat) :: .。LANDS.。


2009.09.05 ❤.。LANDS.。@TOKYO GIRLS COLLECTION
FINAL SHOW Band:LANDS Vocal:赤西仁

2009.09.08 ❤.。 ズームイン!!SUPER ▽赤西仁バンド新結成
出演: 赤西仁 司会: 羽鳥慎一 西尾由佳理
未命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来帮我平复心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让今晚本来要更的一切变成啊啊啊吧。
赤西仁我是真的好爱你啊。TTTATTT

2009.09.03(Thu) :: 收图收到手软。

虽然RBT,但是.....
还是要用少年sunday的图召唤TVぴあ扫图快出现!
【一想到最近收女人图痛并快乐着,我就开始口水绷带了..啊...呀!~~~~=////=】
sunday05 ice

抱住乖巧牛乳MUA口。><
Designed by Milk。二次修改转载禁止。
sunday06 854-pre sunday04 854-pre
480x854480x854

周四主题时间。=v=又是很少女的主题Or2。就扒了个9020c 甜甜的.thf


感觉整个人累啊累。TAT下个礼拜就要开学了啊。TAT
这个礼拜还要去报道啊。TAT
而且居然是礼拜六....为毛礼拜六报道我到现在没想明白。
算了,开学乃浮云。一一!

以图充数。=v=
昨天中午跟某个刚的的的受受去吃的蛋蛋屋。
他们家的奶茶依然是我的爱啊。=v=抹香的。><
中午的商务套餐很合算。
我们低估了那个套餐导致后面两个人聊的太HIGH也吃不下了Or2。
某人被冲击性的事实给打击了,我果然是S?=v=
Image149_20090903235425.jpg

某人对我常年赞助17连载切页的感谢、-v-
我难得一次摒弃抹茶尝试新口味,红茶味很好吃!
如果没有那些红豆的话就完美了...红豆你为毛甜成这样!!!!!
旁边的袋子是两个人跑去星巴克给昨天的“受”星牛乳买的随行杯。><
中秋限定的橙花,很菊花很美好很M很衬牛乳。XD
Image151_20090903235536.jpg

期间某人BS了我买的蝴蝶结塔器..................
20090902323.jpg

等牛乳下班三个人去豆捞坊弥补她上次蘑聚时候没吃到的豆捞。^^v
我两个礼拜吃了三次。=[]=!
虽然豆捞是如此美味但是我决定近期内我要戒啊啊啊!!
再吃下去内火旺盛了Or2。虽然真实很好吃.....TVT

刚度受受61买她家萝卜卡套的时候也给我买了一个熊猫君的。XD
我觉得反面更可爱全部都是熊猫脑袋。XDDDD
Image148_20090903235511.jpg

然后...这是昨天晚上我看文时候的伴侣....!!!
还是那个受!买了个星光龟给我。请注意右下角的龟壳。=v=;
有五种颜色、=v=昨晚看文的气氛太嗲了。
我就开着灯然后暗错错的进行着小黄书事业,显得更得有情调了,咳咳。
波斯带礼物阿里嘎多。><虽然波斯带还有那么十几天...
伐要提醒我又老了这件事Or2。
未#26631;#39064;-3

洗澡爬床去看小白文。o(╯□╰)o

P.S:
吴青轰我要去看你啦!!!!
保佑下周出票我们有个好位子欧......

2009.09.01(Tue) :: 九月。


♪BGM♪ · KOKIA - Last love song

九月到了啊................................
BGM一听就很有爱。><下载戳。 KOKIA - last love song.mp3


写真的鸡血打到现在。侧西宁最高!棉被爱最高!TAT
没事就在那里翻翻写真的图,放大好几倍去观察小图的细节,
我潜意识里的偷窥欲真是强烈。=___,=
看不见脸的图也能让我萌到内伤。TVT于是折腾出个脑袋。><
img027-1.jpg

再折腾个WP.= =v 480x854
WE LOVE KAT-TUN。TAT
img109-480-pre.jpg

昨晚看完了爱在夏朵,是我期待太高了么。TAT
我说这夏小臻也诱得太容易了吧。=。=!
感觉莫名其妙怎么两个人就看对眼了。TAT
难道我昨天晚上看文半当中去梦游了?欧NO。
今天兔宝宝又送上了新的完结文打包。-v-
今晚继续小黄书事业。Or2。

妈妈还把世博会的票子拿回来了。=v=
这么厚一叠............装票子的壳子而已。=v=其实我家就三张的Or2。
姑妈家住在中国馆旁边的小区,每天晚上看着那里七彩亮灯,
前天晚上在卢浦大桥上我也看到了。><好好看。TAT
IMG_0672.jpg

最后......
祈愿亲友家身体健康!!!!!!!!!
我刚看好双头狗下着24HSP准备去看BB的,你们这样我情何以堪啊TAT。
一定没事的!!!!!!!!!!

| HOME |


♥ 赤西担 …

Akanishi Ice

Akanishi Ice


本命: 西
Special: 新垣結衣











♥BO内圖文禁複製剪切粘貼♥


๑۩۞๑。頁面分析器๑۩۞๑。





♥ RECENT ENTRIES …

♥ RECENT COMMENTS …

  • Yeah~Panda!
    ff
  • 愚人节不愚人!
    F
  • 愚人节不愚人!
    liolio
  • 愚人节不愚人!
    amber
  • 愚人节不愚人!
    tps
  • 愚人节不愚人!
    花花
  • 愚人节不愚人!
    liiiii
  • 愚人节不愚人!
    LIN
  • SHANGHAI HEART
    tps

♥ OTHERS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